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姐8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齊耳的日本頭髮型,烏黑髮亮,整齊的劉海顯得格外美麗,真令人羨慕,又長又細的眉毛下有一雙充滿智慧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櫻桃嘴巴像塗了口紅似的,方形臉,身材苗條,個子高高的都快一米七了,她有個手不離書的好習慣,你們想知道在她身上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嗎?那就趕快睜大眼睛看一看吧!

  一次,有一道極為難的奧數題把我難住了,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來,就是老師也要想好長時間,只好讓這位學富五車,知識淵博的“書神”來輔導了。我拿着書走進表姐的書房,看到她正津津有味的看一本《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書,我敲了敲門“咚、咚、咚”沒有反應,我想看書看的這麼入迷,我躡手躡腳的走近她的身後,趁她不留神,迅速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這一拍驚嚇住表姐了,使她在書的王國遨遊的步履停止。她說:“幹什麼呢?請勿打擾。”“問你一道題,給”。我邊說邊翻書,遞給了她。“哦!這道題的得數是180,你看甲和乙……”我頓時目瞪口呆,這道題這麼難,表姐只讀了一遍,竟然可以說出答案,簡直不可思議,我驗算一遍,果然正確答案是180!不愧是書神!表姐講得有條有理,我這才恍然大悟,立刻寫上了算式。

  不止這一件事,還有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廈門遊玩,最有趣的地方是動物園,那兒有許多野生動物,孔雀、老虎、獅子、蛇、熊、鸚鵡……令我最喜愛的還是紅嘴鸚鵡,當然我家也有一隻,這是種會說話的鳥兒,只要一有人去它們所在的地方,就會張開小嘴說:“你好!你好!”很討人喜歡,而表姐呢?手裡仍拿着一本書,坐在休息椅上,聚精會神的看着,突然,一隻紅嘴鸚鵡飛到她面前說:“你好!”表姐沒聽見,繼續看着,那隻鸚鵡又飛到她的書上生氣的說:“不理你了!”然後雙撲閃着翅膀飛走了,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這時表姐才反應過來說:“剛才誰叫我?”呵呵!把我們笑的前俯後仰。不止這些事情,就連逛商店、吃飯、上廁所,她都不肯放下一本書。這就是我的表姐,把書看作自己的寶物一樣的表姐,常常因為看書在她身上發生有趣的事。

  山西省蒲縣東關小學五年級 林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