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真了不起 

  彭浦新村第一小學 楊牧之 

  我,一個九歲的男孩,大大的腦袋,留着短短的頭髮,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卻顯得格外機靈。我的左臉頰上有一粒挺大的痣,這成了我顯著的特徵。 

  媽媽經常說我是散養的孩子,因而自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比較強。這不,媽媽禮拜天忙着學習,沒工夫買菜,寫了一個菜單,讓我到菜場買菜。 

  我興沖沖地拿着菜單和五十元錢,來到菜場。菜場里課真熱鬧,攤主們熱情地招呼着顧客,活蹦亂跳的魚蝦,水靈靈綠油油的蔬菜,鮮紅圓潤的番茄,紫得發亮的茄子…… 

  我徑直來到賣牛肉的地方。賣牛肉的阿姨看到我一個人來,微笑着說:“今天又幫媽媽買菜啊?”我也笑着攤着兩手,做了個無可奈何的表情回答:“哎,沒辦法啊!”逗得賣牛肉的阿姨哈哈大笑。阿姨問:“今天想怎麼吃啊?”我說:“我們想吃白切牛肉,來1斤吧。”阿姨說:“沒問題,給你來塊最好的牛腱子!”不一會兒,一塊新鮮的牛腱子就提在我的手上了。 

  離開了牛肉攤,我又走到了一家熟悉的蔬菜攤。阿姨說:“喲,又幫你媽媽買菜啦?是不是又要番茄啊?”我搖搖頭說:“今天我想吃冬瓜湯。”阿姨說:“喲,還蠻會安排的嘛!要多少?”我歪着頭想了一會兒,說:“三個人吃的量。”“好的,”阿姨又問,“要不要蔬菜呢?”我回答:“來7兩刀豆吧”。 

  就這樣,不一會兒,我就滿載而歸了。當我把菜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微笑着說:“我就知道,我兒子真了不起!”

2、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了不起的事,但我感到了不起的該是我當升旗手了。

  那次,我榮幸地被選為一周的升旗手。星期一的早晨,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做升旗前的準備工作。兩個同學擔任護旗手,分別站在我和陳佳的身後。鈴聲響了,莊嚴的時刻到來了,同學們迅速地在操場站好隊,靜靜地等着進行升旗儀式。金色的陽光撒滿了校園,小樹披着金紗,挺立在操場旁邊,好像也要同我們一起參加升旗儀式似的。一切都顯得那麼莊嚴。肅穆。此時此刻,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了不起。我們四位同學走到旗杆前,隨着一聲“升旗,敬禮”,我將擎着國旗一角的手鬆開,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國旗升起來了,我不由得挺起胸膛,屏住呼吸,凝視着冉冉升起的紅旗,我不由想到:這冉冉升起的國旗,正像我們國家一樣一天天在騰飛,人民的生活在一天天地提高。

  我迎着晨風,仰望着在國歌中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一種豪邁。幸福。了不起的感覺湧上心頭;今天我沐浴着朝陽,親手緩緩升起了五星紅旗,心中激蕩起一種神聖的責任感。

  這件事雖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每當我望着飄揚在校園上空的五星紅旗的時候,眼前便浮現出我親手升旗時那莊嚴。肅穆。令人激動的一幕。我為自己能親手把國旗升起而感到自己真了不起!  

3、我真了不起作文800字


人人都說我膽小如鼠,而那天,一句鼓勵的話卻使我戰勝了恐懼,幸運得獲得了成功。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遊玩。公園裡可熱鬧了,小朋友們在兒童樂園裡嬉戲玩樂,老伯伯老奶奶在認真地打太極拳,還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在自由地滑冰。只見他們身輕如燕,有說有笑,有的還在溜冰時編些舞蹈動作進去,令人賞心悅目。我的心裡別提多羨慕了!我央求媽媽給我也買一雙溜冰鞋,只見媽媽神秘地一笑,從包里拿出一雙早就準備好的嶄新的溜冰鞋。我興奮極了,抱着媽媽又蹦又跳。 

  我七手八腳地穿上溜冰鞋,可還沒邁開步,就因為沒掌握好平衡摔倒在地。我一下子泄了氣,立刻就想打退堂鼓。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於是,我先在一旁仔細觀察大姐姐的動作。只見她後背略微下壓,眼望前方,控制步伐,雙手有節奏地左右擺動,可瀟洒了。我模仿着大姐姐的樣子,張開雙臂,盡量保持身體平衡,開始慢慢地向前滑行。逐漸地,我找到了感覺,不再摔跤了。正在這時,我看見我的好朋友也加入了溜冰的隊伍。一激動,我把我還是個初學者忘得一乾二淨,只顧着“勇往直前”。結果可想而知,我重重地摔倒在地,膝蓋碰到了堅硬的水泥地,頓時覺得火辣辣地疼。捲起褲腳管,我發現還有血滲了出來。看見聞聲趕來的媽媽,我再也控制不住,眼淚不爭氣地往下直流。怎麼辦,繼續還是放棄,我在心裡不停地問自己。這時,我的好朋友的話重新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擦了擦腮邊的眼淚,揉了揉酸痛的膝蓋,我又一次堅定了學會溜冰的信心和決心。 

  經過幾天的反覆練習,我終於掌握了動作的要領,能夠自如地滑行了。我感覺就像在空中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快樂翱翔。回頭再看陪伴我的媽媽,她正站在路的盡頭向我微笑,為我驕傲呢。 

  我就是一個勇於實踐?勤學苦練的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難,學會了溜冰,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謝薇兒

4、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真了不起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三年級 陸艾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也有,我的閃光點就是彈鋼琴。

  記得我九歲那年,我報名去參加三獨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一路上,我擔心極了:比賽時如果忘了譜子怎麼辦?那兒的評委老師凶不凶?觀眾不知多不多?……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對我說:“艾昕,沒事兒的,你千萬別緊張,一緊張反而彈不好,何況你彈不好也沒人會怪你的。”聽了這話,我心裡好了許多,但難免還是有點兒害怕。

  到了比賽現場,我的心跳得像兔子似的,緊張極了。不一會兒,倫到我了,我害怕的走上舞台,抖抖索索地向評委老師們問好。突然,其中的一位評委老師看見我很緊張,便安慰我說;“小朋友,不用害怕,彈吧。”聽她這麼一說,我便放心了許多,坐到了鋼琴椅子上彈了起來。彈着彈着,不知不覺,我就投入到曲子中,慢慢地不緊張了,一會兒,我終於彈完了,只見,評委老師們在寫着什麼。這下,我又害怕了起來,想:啊,肯定我出了許多錯,他們大概正在記錄我的錯誤吧。

  在媽媽的勸告下,我回到了家。但心裡仍牽挂着比賽結果。三天後,媽媽一進門便開心地告訴我:“你獲得金獎啦!”我聽了,像是在做夢一樣。

  爸爸媽媽直誇我了不起。但我心裡明白,在這了不起的背後,卻藏着我的心血與汗水!

  請記住:

5、我真了不起作文700字


  打開我的相冊,您第一眼便會望到人這馳視珍如寶的照片。

  瞧!照片下的我,少神氣。頭上摘滅頭盔,四肢摘着護膝,委婉功頭來,抿嘴一哭,借晃了個POSE,少酷啊! 

  忘失那馳照片非我正在一主攀頓時拍上的。這地非“六一”女童節,爸爸帶人來森林母園玩,我望睹無良多己蜂擁正在一塊女,我也過來湊湊熱烈。哦,本來非一項女童攀緣競賽,誰可以爬下底端,誰便能放一收少色筆。聽了之先,我的口痒痒的,也念來嘗嘗。爸爸瞅透了我的心機,道:“也念來嘗嘗嗎?”我面搖頭,爸爸又道:“這便給您購一馳票,練練膽女吧!”

  排了佳少的隊,末於輪到我了。我解下了平安帶,做佳了一切的攻護籌備,啟初爬了。我好像比免何人借要緊張,我只用了兩十五合鍾就爬了八十米。委婉頭一望,爸爸就像大螞蟻普通擠在己群外,我的四肢開端發抖,怕本人會摔的肝腦塗地。眼瞅前面的己要逃下去了,我也沒有苦逞強,咬了咬牙,委婉功頭繼承爬。

  眼瞅就要到底端了,我卻一面掙扎的力量皆出了。那時剛剛剛剛的失利者戰齊場的人皆在為我減油。我的口頭湧出一股溫,不知哪來的力量,使我衝上了底端。一位農做人員來送交我,她哭眯眯的對於我說:“大姊姊,您實了不止,你是第一個攀下去的大怯者,那收筆歸你,祝你每天背上。” 

  人交功筆,正在安全帶的護收上,平安的滅了陸。

  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說:“借沒有對嗎!”我摸滅先腦勺道:“出什麼。” 

  下戰書,我們吃了飯,爸爸即負着我班師而歸。我實了不止啊!

  我最喜歡游泳了。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游泳。到了那裡,我們換上了游泳衣就進去了。**作文奇奇另一隻安睡窩巢,故事16/17 有一天中午,天氣很熱。奇奇看見河面上有許多鴨子在游來游去,就上前去說: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早早地走出了家門。我聽見鳥兒在耳旁歌唱,樹兒在身旁舞蹈。我今天心情特別的舒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6、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我在四中心上四年級,個子高高的像爸爸。我的名字叫楊雪穎,是媽媽起的,希望我成為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這個學期我被體育老師選為廣播操隊隊員,參加虹口區廣播操比賽。入選后,我開心打地想:終於有為學校爭光的機會了啊!廣播操是非常辛苦的,訓練了沒幾天,我就覺得渾身酸疼,要腰都直不起來了,但是為了為校爭光,我堅持每天認真參加訓練。但是為了做好動作有的隊員都累哭了,但我咬着牙,讓自己堅持下去。有點時候,有一個動作沒有做好,老師就一遍、兩遍、三遍……反覆的喊口令讓我們做直到做得很整齊再做下一個動作,真是太辛苦了!而我始終沒有一句抱怨,總是按老師的要點進行練習。側平舉要與肩平;上舉要緊貼耳朵,手心向內……平時看似簡單的動作,原來要是想做到位,好真不容易。為了讓自己的動作做的更好,每天做完做作業我都要到鏡子面前練習。如果姑姑和媽媽有空,也會幫我糾正動作。雖然,一天的學習和練習下來,我已經很疲倦了,但我好是站在鏡子前認真練習。漸漸地,我的努力看到了成績,每次訓練老師都會表揚我的動作規範、有力,那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和其他同學都很出色,最終我們獲得了“一等獎”,為校獲得了榮譽。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覺得自己太了不起了!

7、我真了不起作文600字


也許你會說我在吹牛,也許你會說我很驕傲。可是不管怎樣,事實擺在眼前,讓人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了不起! 

  奶奶穿了半個多小時的穿不好的針線,我幾分鐘就可以大功告成;一些要拿去收購站的東西,一經過我的手就會變成精美的工藝品;凌亂不堪的房間只要讓我來收拾一下,保證舒服率•整齊率是百分之酒九十九以上在學校,老師認為我聰明好學,同學們認為我待人熱情;在家裡,爸爸認為我是他的開心果,媽媽讓我我是她的驕傲,爺爺奶奶則讓為我孝順``````雖然我有時耶會偷懶,但辦起事來絕對讓你滿意得舉起大拇指來誇讚!(不要認為我在說大話,真實度高達百分之百哦!) 

  就比如說大一次,我的髮夾上面的小貓頭掉下來了,眼看我心愛的髮夾就要這樣八報廢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呀!忽然,我的眼珠一轉,拿來了一把打火機,讓火苗來燃燒已經幹了的膠水,再把掉下來的小貓頭定型到髮夾上。修理成功,我的髮夾可以不用換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這時的我怎麼會不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呢! 

  還有一次,我在做奧數題是遇到了“攔路虎”,冥思苦想了好久都沒有想出一些眉目來算術法行不通就用方程來解啊!我一拍自己的腦袋瓜兒又想了起來。終於,我攻克了這道題。你說這樣的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雙手一動,便能變出漂亮的工藝品;耳朵一辨,便能從腳步聲鍾知道靠近我的人是誰;腦袋瓜兒一轉,各種奇思妙想便不斷湧出來,之可惜眼睛有點兒近視。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是很了不起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煩住我哦!

8、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今天,我、我的爸爸和他的同事們一起到莫干山去爬山。

  我們爬呀爬呀,終於登上了高高的山頂。可是,怎麼下去又成了我們的一大難題。

  “看樣子,只能往下爬了!”王映叔叔說。“可是,這些人怎麼下去呢?”王博叔叔指着我們這群孩子說。果然,第一個孩子看見這種情形,都差點嚇哭了,第二個孩子也沉默不語,顯然也是嚇壞了,只有我是躍躍欲試。於是,我、我的爸爸和王映叔叔自告奮勇去探路。

  我拿起一根堅硬的竹竿當我的“拐杖”,我拄着我的“拐杖”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往下走,走着走着,就找的到了一條不是很滑的路,可是好景不長,走了不一會兒就碰到了一條很滑的道路。沒辦法,只能抱着根離我較近的竹子,用我的“拐杖”到處探路,可是到處都是很滑的路。我想:在這種情況下,只能儘快的一道那根柱子上,這樣自己不但不會滑倒,還可以走下去。想到這兒,我便凌空一躍,跳到了對面。我連忙向說:“你們下來吧!雖然有點滑,但只要小心就可以了。”說完,我就快步走到山的下面。不一會兒,他們也下來了。他們對我豎起大拇指說道:“你真了不起。”我聽了,行里美滋滋的。

  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不過在我看來,只需勇氣和智慧罷了。怎麼樣,我很了不起吧?

 三年級:良辰


9、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一天,老師讓我主持英語廣播。我聽到這個消息,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我終於有一次可以大展拳腳的機會了,緊張的是如果讀錯我可不願在全校的面前出醜。”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笑着說:沒關係,雖然你是首次主持英語廣播,但我相信你肯定能行的。看着老師信任的目光,期待的神情,我堅定地點了點頭。於是,我開始拚命地一遍又一遍地讀演講稿,直到滾瓜爛熟為止。演講的時間到了,我走進了廣播室,反覆提醒自己要沉着,冷靜。可以說容易,嘴說不慌,心還是在咯咯地加速地跳,拿着話筒的手也在顫抖,讀的滾瓜爛熟的句子,早已飛向九宵雲外。我心急如焚,眼淚從眼眶中奪眶而出,豆大的汗珠也從我的額頭上,鼻尖上滾落下來,汗水浸濕了我的衣衫。我的耳邊迴響起老師的一句話:人生都是從無數個第一步開始,首先要讓自己心理放鬆。失敗是成功之母,即使播不好也不要緊,那就權當給自己積累經驗吧。”於是,我調整了自己的狀態,開始朗誦:hello everybody。It’s time for English broading 。(大家好。現在是英語廣播的時間了。)……” 

  節目剛播完,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圍過來,稱讚我:“你真了不起,英語說得這麼棒!”這時,一種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是呀,我真了不起!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戰勝了自己的膽怯,勇敢地邁出了在主持廣播節目方面的第一步。

10、我真了不起作文100字


爸爸媽媽誇我很了不起,因為,我做的熱乎乎的面,是特別好吃的。 

  我年齡只有8歲,但我做面的本事可大了!就是在一樓,也能聞到我做好剛出鍋的面!要開始做面了,我把鍋子放好,準備好水、蔬菜、面。開始做面了,我把水倒入鍋中,等水開了,我再放入麵條,等麵條也煮得差不多了,我把蔬菜也倒了進去。面終於做好了,我嘗了一下面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 

  我了不起吧!

11、我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媽媽好朋友的女兒??彭思怡姐姐二胡拉的很好,常常自鳴得意,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和她比比。 

  今年春節,我們和彭思怡姐姐一家、陳元昊弟弟一家到葉奶奶家去開演奏會。葉奶奶先讓我們三個小朋友抽籤,根據抽籤結果決定表演順序。彭思怡姐姐抽到了第一號,她拉了二首曲子,分別是《賽馬》、《北京的金山上》。我最喜歡聽她拉《賽馬》,節奏一會快,一會慢,表現了馬的奔騰。她拉好后,大家齊聲鼓掌叫好。第二個表演的人是陳元昊弟弟,他表演的是笛子,儘管他年齡是最小的,但他吹的很認真,中氣很足,聲音很優美,一曲吹罷也獲得了大家一致稱讚。馬上要輪到我了,我很緊張,因為他們表演得很好,尤其是彭思怡姐姐。但這次表演前我已下定決心,要超過他們,所以事先準備得很充分,但沒想到他們都發揮得這麼好……正想着葉奶奶叫我得名字了我要表演了,我馬上打足精神,先用小提琴拉了《學生協奏曲》,《茉莉花》等六首小提琴曲,接着我又用口琴吹了《哦,十分鐘》等四首曲子,一口氣十首曲子表演完后,大家瞪大了眼,都在說:“想不到馬奕偉除了小提琴拉得好,口琴吹的真不錯。”爸爸媽媽在一旁也高興極了。尤其是爸爸,一臉的得意,邊笑邊說:“我兒子在班裡吹口琴一直優秀。” 

  最後葉奶奶宣布:“我和彭思怡姐姐並列第一名。”我高興地跳起來。 

  同學們,我會兩種樂器,而且練的還不賴,我真了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