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看3d電影300字作文

第一次看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說吃完飯後帶我們全家去保利看電影。

  吃過晚飯後,爸爸開車帶我們來到海尚廣場的三樓,那塊電子顯示屏上顯示着《冰川時代4》,買好票我們進去了。在入口處,我看到有一個架子,我們進去了就給我們每人一副眼鏡。電影馬上就開始了,我們戴上眼鏡,那畫面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立體。當我看到地震和海嘯來的時候,冰山倒了,海水兇猛地像我們撲來的時候,全場發出一片片尖叫聲。冰山像要倒在我身上一樣,海浪像要把我卷進去一般,可怕及了。這時我趕緊抓住媽媽的手,媽媽知道我害怕了,叫摘下眼鏡看看,我連忙摘下眼鏡,真的不怎麼可怕,噢!原來是這副眼鏡在作怪。

  時間飛逝,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電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電影院,心理暗暗地說:“3D電影真是太神奇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3D電影可真有意思啊!尤其是那副眼鏡可真不可思議!3D電影真刺激!

  六年級:劉鵬輝



第一次看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