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做出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的山水,讓祖國更加美麗,讓城市和山水相融,像仙境一樣美。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天空、陸地、海洋里三用的車,讓交通更加便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讓殘疾人恢復健康的儀器,讓他們不再忍受痛苦,和健全人一樣地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的草坪、樹木,讓空氣更加清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讓孩子玩的工具,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和成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學習變得輕鬆,讓人們更多時間暢享生命。 

  我能是神筆馬良嗎?我不會是,可我肯定是,因為,每個不斷進步、追求的人,都會成為神筆馬良的,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不斷努力的人們。

2、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江西省弋陽縣 江西省弋陽縣第二小學五(2)班 徐占宇

  每當我看到許許多多的失學兒童上不成學時,我常常愛幻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那該有多好呀,我一定要畫出許許多多的學校,讓他們能夠高高興興地走進學堂,和我們一起分享知識的快樂。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讓它們綠化環境,驅趕走那濃濃的黑煙,釋放出那新鮮的氧氣,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朵朵嬌柔、鮮艷的花兒,把這個繽紛的世界裝點的更加婀娜多姿。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座座名山大川、一條條江河湖泊,給我們祖國母親的壯麗山河添上新的一道風景線。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動物,讓動物和我們人類共同享受這個充滿生機的地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還要畫些什麼呢?是樸實的小草,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還是那堅固的大堤?對就是那堅固的大堤,我一定要畫出他,讓他用自己堅硬的身體抵擋住那橫衝直撞咆哮而來的滾滾洪水,讓災區人民得以安寧。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900字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過:一個叫馬良的小孩子,特愛畫畫,可是家窮,買不起畫筆,就只好在放牛時畫。一天晚上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送給他一支筆,畫什麼活什麼......他藉助筆幫助村裡人做善事..這時我便想了,假如我有一支這樣的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座座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再泛濫,讓人們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嘯的傷害,讓災區人民有一個安寧的家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架架航天飛機,讓每個人都可以去無邊無際的太空遨遊,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麗,我還要在火星上空畫出一條條河流,讓火星也充滿生命的力量,讓人們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棟棟高樓大廈,讓貧窮的人們住進寬敞、明亮、舒適的房間,裡面還有豐富的食物,讓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個個智能化機器人,讓機器人代替煤礦工人在井下採礦,這樣煤礦工人就不會再受到瓦斯爆炸的傷害,讓他們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爸爸的痛苦和悲傷,每天都能和爸爸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還要畫出一輛輛太陽能汽車,讓空氣不再受到汽車尾氣的污染。還要在工廠的煙囪上畫上一個個凈化空氣的裝置,把廢氣都凈化成新鮮的空氣。我還要畫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讓它們綠化環境,驅趕走那濃濃的黑煙,釋放出那新鮮的氧氣,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每天都能看見藍天白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用神筆畫出許多眼睛,送給那些盲人,讓他們遠離黑暗,見到光明,和我們一樣生活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用神筆畫出許多樹苗,栽在樹林里,讓世界到處都充滿綠,讓我們地球上再也不會有肆虐的狂風和洪水。再也不會讓沙欄鎮學校里的孩子遇難。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許多水給那些缺水的地區,讓他們也有乾淨的水喝,讓他們健康,也能像我們一樣痛痛快快地洗澡。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的先進儀器,讓中國變成一個不再讓人欺負的.擁有先進儀器的國家。那時,我們的國家會越來越富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會畫出很多錢,去給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是他們那種無助的眼神變得更加的明亮自信,讓他們學到許多知識,去改變他們的命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台灣的小朋有看見雪是什麼樣子的. 

 首先神筆指引我來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我用神筆再地上畫了千萬條樹木,讓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洲.讓駱駝們不用為找不到食物而死. 

 隨後,神筆又指引來到了乾旱地區,讓那裡下一場傾盆大雨,讓那裡的人們知道水是人們的生命之源.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讓全世界充滿愛,充滿光明,充滿歡笑 ……

5、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條很大很長的河,來灌溉乾旱無比的沙漠。然後再畫許多高大油綠的樹木,讓昏黃的沙漠變成綠色的海洋,讓人們到哪兒去生活、去開發、去創造,創建新的城市。不再讓現在的大城市人口擁擠。還會從以前的沙漠里找到許多資源、礦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很大的過濾器,把海洋、湖泊、河流里的垃圾、有害物質、細菌全部過濾掉,世界上的水變得清澈乾淨,和大山裡的泉水一樣。並且畫許多小魚、小蝦等水生物,讓河流里充滿生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許多舒適美麗的房屋,讓那些山區或貧困的人民也能住上好的房屋,過上好的生活。還會畫許多平整的馬路通向鄉村、山區、高原、深山,讓沒有能力建公路的地區也能與外界很快的來玩。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美麗,讓人們更加幸福!

6、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回揮動手中的神筆,把世界畫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學多百發百中的槍,送個 警察叔叔們,幫助他們抓壞人,為民除害。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荒無人煙的沙漠。畫上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這條河比黃河還要長,但是水卻不像黃河一樣,髒兮兮的。反而清澈、甜潤。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河底的沙子,甜得像在吃家鄉的柑子一樣。水源充足還不夠。於是,我畫上了茂密的樹木,人們就可以乘涼了。我還畫上了一台“隱形天氣機”。如果需要下雨,就會嘩嘩地下起雨來。它還能吸周二氧化碳,保護環境呢!再畫上幾朵山峰,這完完全全不是沙漠,簡直就是“夢幻天國”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來到首都北京,迎接奧運。如果有人敢來饒亂奧運聖火傳遞,我要畫一頭獅子,把他們吃掉。我還會畫上許多美麗的花,讓它們把北京點綴得五顏六色。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把世界畫得更美好! 

  自己

7、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給我們的家園畫上, 

  綠色的樹木、美麗的花兒、 

  綠茵茵的小草, 

  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許許多多新書包、 

  新筆盒和新書, 

  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小朋友, 

  使他們重返校園。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我會畫很多很多的糧食,

8、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把蝗蟲都消滅掉。把蝗蟲消滅了,農民伯伯們辛苦種的糧食就不會被這些可惡的蝗蟲給吃光了。  

  我畫出一架飛機在農田上巡邏,如果發現蝗蟲,我立刻噴出我畫的殺蟲藥,灑在農田上,不過一會兒,蝗蟲全部都被殺蟲藥給殺死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正在得意的想:現在蝗蟲被我消滅了,看你們以後還敢來這裡搗亂! 我又聽到前面有嗡嗡的聲音,我往前一看,又是蝗蟲,我心想:怎麼又來了這麼多蝗蟲,這下想用殺蟲藥把這些蝗蟲給消滅看來太難了。我想啊想啊,對了,我把農田畫成了一張大網,農田有多大,這張網就有多大,這樣,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蝗蟲全部網住了,然後再殺死它們變成肥料撒進農田。我鬆了一口氣,我又把大網還原畫成了農田,所有的糧食很快就可以收穫了! 

  所有的農民都看見了我做的事,農民伯伯都十分感謝我,他們都叫我留下來,有的還給我許多的水果,我對他們說:“我要去幫助更多的農民伯伯,讓農田的糧食不要被蝗蟲吃掉,讓蝗蟲消失永遠不要在地球上出現!” 

  就這樣我又向著另一個農田飛去,準備消滅下一片蝗蟲!

9、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給所有的窮人畫出許多房屋、土地、衣服、糧食,讓他們過上衣食無憂的快樂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許許多多的牛、羊、馬等動物和許多名畫、寶石、鑽石、寶藏,讓我們祖國成為一個富饒的國家。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用神筆畫許許多多的樹木、花草、讓祖國成為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住在這綠色的花園裡,將不會有洪水、泥石流等危害,也不會為噪音、空氣不新鮮等問題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出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等童話人物,讓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用神筆畫一種超級大廈,最矮的也有上萬層,最高的可達上億層。還可以直通月球,和外星人聊天呢!同時,我還要在這種超級大廈里畫一個差不多和光的速度一樣快的電梯,不然怎麼上去!

  我相信,在21世紀,科學家們一定會發明出這樣的神筆,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10、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那該多好啊!”我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語道。一道光閃過,奇迹就在此時發生了,我的手上頓時多了一支筆。為了證實我的筆是否是支神筆,我立刻在地上畫了一支小鳥。呀,小鳥竟然活了!展展翅膀在天空中飛翔着。“這真是一支神筆啊!”我驚喜不已。

11、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到玉樹那裡幫助受災的人們。

  我會畫一個生命搶救儀,讓它檢測出泥土中是否還有生命。如果有生命,它就會以每小時九億公里的速度用吊環套住他(她)的脖子,用吊鉤鉤住他(她)的衣服,然後把倖存者拉上來送到醫院去搶救。

  我會畫一棟大房子,讓那些受災的人們都住在裡面,不用再在寒風中發抖。讓那人感到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關愛他們,忘去那失去親人的痛苦,淡忘過去,開始新的幸福生活。

  我會畫一大堆得食物,讓他們吃得飽,讓媽媽有奶水給小孩喝,讓身體充滿活氣,充滿活力。讓他們晚上不會被肚餓而難以睡去。讓他們逃跑時不再有氣無力,走得很慢,而來不及逃出餘震而倒下來的物體。

  我還會畫一所學校,它讓孩子們再次上學,再次把希望撒在了這裡。希望他們健康成長,認真讀書,以後用自己出色的成績回報祖國母親的關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會讓世界充滿愛。

  初二:方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