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人的一生有許多哭笑不得的事,我也不例外。惟獨那件事卻讓我銘記在心。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正在和班裡的打架大王瘋架,我們互相追逐,我跑不過他,我便用兩隻手撐着兩隻桌子兩腿一越...... 

  只聽“咔嚓”木頭折了的聲和“啊”的一聲慘叫,我閉上了眼睛。 

  好一會兒,我才睜開眼,見到所有同學都狂笑不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原來是我把衛生委員的凳子壓折了一條腿,我稍微一用力,就感覺到全身都使不上力氣,我喘着粗氣大喊“拉我一把”! 

  我再次閉上了眼睛,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而拉起我的居然是打架大王! 

  我又看了一邊那個凳子,我的乖乖!這哪是一條腿啊?!這分明是一條腿加兩個支腿嗎!我心裡很害怕,生怕老師叫我賠。同學們都幫我想辦法,可是一個個應對方案都被否決了,然後我就一直看着我的”傑作“發獃。 

  直到12點半,老師來了,同學們喊了一聲“老師好:就開始七嘴八舌地向老師彙報這件事。 

  幾分鐘后,老師明白了。老師把我叫到面前批評教育了我一頓就讓我回來了,並沒有讓我賠。 

  從這件事中,我感到了老師對我的寬容和關懷。 

  這件事時刻提醒我:玩,可以放鬆學習壓力。但不可玩的過火,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惹出大麻煩來。 

  指導老師:周欣

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