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一次看大棚電影600字作文

第一次看大棚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棚電影,我們要看大棚電影了! 

  今天快放學的時候,老師通知我們明天要看一場大棚電影。還讓我們每人準備一把小椅子。聽了老師的話,我就想:大棚電影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會不會像種蔬菜的大棚一樣呢?或者和踏青的帳篷大一點呢?操場上能擺着幾個大棚呢?一個大棚能容納多少個人呢?還有會播放哪些電影呢?我們會不會喜歡?帶着這些疑問終於等到了第二天。 

  前幾天的天氣實在是變化無常,不是颳風就是下雨。可能今天老天知道我們要看大棚電影,太陽公公早早地就露出了笑臉,風也顯得柔和起來。走在上學的路上,同學們手裡都拿着小椅子,穿的也比平時多一些。一路走我還一路問媽媽:“大棚是敞開的還是封閉的呢?”媽媽說:“當然是封閉的,不然天太亮就看不了電影了。” 

  來到了學校,我們在教室集合。到了操場,我才知道大棚很大很大幾乎是全封閉的,大棚裡面黑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只有藉助手電筒才能看見。我們的操場上只能容納兩個大棚,但一個大棚能容納六七個班級,也就是差不多三百多人。 

  我們在大棚里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汶川地震后的心理輔導的教育片,另一部是《少林四小龍》。雖然不知道別人是怎樣想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少林四小龍》。因為第一個教育片有一點嚇人,看着汶川地震受到驚嚇的兒童,我的心裡也覺得怕怕的。而第二個就不同了。看起來心情比較放鬆,而且還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我們還有點意猶未盡,大棚電影就結束了。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看大棚電影。

第一次看大棚電影 標籤:第一次看大海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