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3d電影之旅600字作文

3d電影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裡,我到影院看了一部電影《變形金剛3》。

    晚上8點20分,我已經坐在了座位上,等待着影片的開始,過了幾分鐘,終於開始播放了。影片一開始講的是一些科學家到太空去研究一些物體殘留的機器,這就是以後的變形金剛。主人公駕駛的汽車就是大黃蜂,為了保護地球不受霸天虎的破壞,變做一輛汽車以防被發現。之後擎天柱就出現了,他和汽車人們一起保護着地救。影片不到30分鐘就播放了汽車人與霸天虎的戰鬥。馬路上有許多汽車在急速行駛着,我開始還以為它們只是普通的汽車,可之後卻讓我大吃一驚。這些汽車瞬間變成了汽車人,與霸天虎的手下作戰,不一會就被圍住了,後果只有一個,死的很慘。

    3D眼鏡的效果就是好,彷彿讓人身臨其境,那些石塊、泥土等,就好像飛出來一般,再加上那巨大的聲響,簡直可以把人嚇出心臟病來。

    中間階段,汽車人的王,最高領袖出來了,他原本是死的,通過保存在擎天柱體內的能源水晶復活了。我以為他是個好人,誰知他竟放棄做汽車人的王,加入了霸天虎的行列,讓人看了氣憤至極。之後,又發動了一場規模不小的戰役,那時,男主人和女主人公正在工作,突然,大樓晃了一下,接着,玻璃碎了。突然,大樓傾斜90度,人全都滑了下去,幸好中間有個窗戶碎了,他們才能爬進窗子里躲一下。不一會兒,災難又來了,這次敵人用一條龍,緊緊捆住大樓,使人進不去也出不來,然後把裡面的人扔下去,他們快要摔死的時候,大黃蜂衝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救了他們。而這時,霸天虎的計劃破滅,也死了,而擎天柱也因這次戰役毀了一條手臂。

    這個影片一直放以接近11點才結束,這不僅使我看了一次電影,還讓我體驗到3D電影的感覺,真是太過癮了。 



3d電影之旅 標籤: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