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看立體電影600字作文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半陳帥博

說起第一次看立體電影,真是有趣極了.

  早上,媽媽告訴我說:“今天晚上我們去看電影.”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是“小電影迷”嘛.聽說又是立體電影,我想:“立體電影是啥樣,是不是要立着看,這樣多累呀!”媽媽笑了笑,說:“等你看完后,自然就會明白了.”

  晚上,我和媽媽來到電影院,啊!買票的人真多啊!媽媽好不容易買到了票,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剛走到門口,一位叔叔給了我們二副眼鏡,我想:“我又不是近視眼,幹嘛要戴眼鏡?”媽媽說:“看立體電影就要戴眼鏡,不然就不好看了.”我半信半疑地接過了眼鏡。過了一會兒,電影開始了,銀幕中出現一個大蘋果,它一會兒很大,一會兒很小,就像一位魔術師在變魔法一樣。忽然,蘋果橫衝直撞地飛了過來,它一會兒撞我的額頭,一會兒撞我的臉蛋,我用手去摸,怎麼也摸不到,好奇怪啊!

   除了《大蘋果》以外,還有許多片子,有《海底冒險》,《穿越恐龍谷》,《蠍子王歸來》等。《穿越恐龍谷》講得是一輛過山車在恐龍谷中穿梭,裡面的恐龍把長長的脖子伸了出來,張開大大的嘴,好象要吃掉我們,嚇得我閉上了眼睛。《蠍子王歸來》是講一位魔法師和蠍子王去打敗法老王,途中遇到了木乃伊,木乃伊的手向我們伸來,好象要挖掉我們的眼睛,嚇的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我立刻摘下眼鏡,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就像孫悟空在變戲法,還是戴上眼鏡比較好看。

   立體電影既恐怖又精彩,我愛看立體電影。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