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看3d電影350字作文

第一次看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五月一日,媽媽帶我去萬達國際影城看3D電影《里約大冒險》。我十分高興,這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

    我們來到5號廳,工作人員發給我們每人一副墨鏡,我感到很新奇,看電影怎麼要戴墨鏡呢?媽媽告訴我3D電影是立體電影,看的時候必須要戴眼鏡,否則會看不清屏幕上的人物。

    電影開始了,影片中的情景好像就在眼前,我彷彿生活在電影里,周圍是五顏六色的奇花異草,美麗的蝴蝶和可愛的小鳥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好像只要我一抬手就會觸摸到這些花呀,鳥呀,完全置身在童話般的世界中。布魯為救同伴和壞鳥奈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正當我陶醉在電影的畫面時,突然那隻大壞鳥奈傑惡狠狠地向布魯衝過來,眼看要撞上我了,嚇得我跳了起來,坐在身旁的媽媽立刻輕輕地拍了拍我,我這才清醒過來自己是在看電影呢。

    那絢麗多彩的畫面,那身臨其境的感覺,讓整個觀看過程如夢境般美妙,這場電影真是太有新意了。



第一次看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