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看3d電影400字作文

第一次看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過午飯,我、熊毅、亮亮哥哥、還有三位媽媽一起去看3D電影。

  來到電影院,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眼鏡。待我們坐好,並系好安全帶,電影就開始了。

  我迫不及待地戴上眼鏡,忽然覺得,好像離開座位飄了起來,心想,這幅眼鏡真的很神奇呀。突然,我看見有好多好多的石頭向我砸來,我不由自主地“啊”了一聲,並急中生智地把眼鏡摘了下來。坐在身邊的媽媽對我說:“不用怕,要勇敢,一會適應了就不怕了。”聽媽媽這麼一說,我鼓起勇氣,又戴上了眼鏡。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瀑布,而且感覺有水灑在自己身上,像是自己來到了瀑布邊上。哇,真是太美了!我問媽媽哪來的水,媽媽說:“是天花板上灑下來的,這樣會使3D電影更真實”。

  突然,我的椅子上下左右的搖動着。一下子,又感覺自己開着賽道車快速地行駛着,無論是高山還是圍牆都無法阻擋我,我自由自在行駛着,特別的刺激,但是頭暈暈的。

  3D電影真像個“魔法師”!每當我摘下眼鏡,圖像就變得模糊了。我再戴上眼鏡時,就身臨其境,好像自己置身於電影的場景之中。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第一次看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