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4d電影500字作文

觀看4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看4D電影  

  今天,我們小記者團又有活動了。從頭算算,這已經是第五次採訪了,由於我很早就知道了這個消息,所以顯得異常興奮。4D電影,我可是從來就沒有看過。而且今天是和小記者團的其他朋友一起看,可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喲,我當然要好好把握住了。  

  一大早,媽媽把我送到了文昌文化中心的4D影院,老遠,我就看到了那裡已經有許多學員 和輔導 老師已經在等候了。我們大家到齊后,就排隊進入了播放室。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副大大的眼鏡,看來這4D電影還需要專業裝備啊!  

  我們坐好后,老師向我們大體介紹了有關4D的一些知識,這4D電影不僅是立體的,就連我們坐的椅子都會上下左右移動、掃腿,甚至天空還會颳風、閃電呢!  

  終於開始看電影了,第一部我們觀看的是《海龜之旅》,開始我害怕天空會冷不丁下雨或下雪,特別緊張。可到後來,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都不怕,自己也慢慢地放鬆了。我們一共觀看了三部電影,第三部最驚險了,影片講述的是地震和海嘯結合的大地震,坐在那裡,那劇烈晃動的椅子,迎面奔來的海水,還有天空飄落的雨滴,讓我也進入了影片中,太刺激了。通過這次觀看,我了解了地震前動物的異常反映,看來日常生活中我們還要好好觀察呀!  

  今天,我可真幸運,不僅做了採訪還觀看了有趣的電影。



觀看4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觀看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 觀看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