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看3d電影350字作文

我第一次看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第一次。在許多一次中,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看3D電影。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一起床,媽媽便答應讓我和我的朋友及溫柔的姐姐還有阿姨一起去萬達影城看電影。

  到了萬達影城,那兒的人多的駕肩接伍,好多人都在排隊買票換票看大鬧天宮。媽媽和阿姨說我們長大了,不用大人陪着看電影。只買了三影票。於是我和丫丫、姐姐便排隊進了影廳。進了影廳,坐下來,服務員阿姨發給我們三人每人一副3D眼鏡。帶上3D眼鏡如同看到了三維動畫般效果。好像畫面在動似的。大鬧天宮裡的孫悟空是一位神通廣大的美猴王,但苦於沒有一件得心應的兵器,一直無法施展自己的本領。為此,就來到東海龍宮尋寶。不料居然將三萬六千斤的定海神針擺出各“POSE”,氣得龍王到天宮告狀。玉帝大努命托塔李天王捉拿狂猴王。最終,玉帝封了猴王了一個“齊天大聖”的稱號,但猴王還是把天宮鬧了個底朝天。

我第一次看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