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看3d電影700字作文

第一次看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興華小學六(2)班

  鄧天存 

  童年像沙灘,童年的快樂生活象沙子。而那些難忘的“第一次”卻成了那些五顏六色的貝殼。 

  那次,我的一個在保定“北國先天下”上班的一個叔叔,請我去玩,我帶着好友韓宜霖就興緻勃勃地去了。 

  到了那裡,忍不住讚歎到:真大呀!這地方,居然有3層地下停車場和7層樓!見到了叔叔,叔叔先帶着我去打電玩,又吃飯。吃飯的時候,叔叔遞給我們3張電影票,我一看:居然是3D電影!聽別人說3D電影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而電影名字就叫做《地心歷險記2之神秘島》。看見名字后,心中一陣激動,好刺激! 

  我拿着票,到了檢票口,遞過票,接過眼鏡,找到自己的位子后,雙眼盯着大屏幕。電影開始演了。 

  剛開始看,除了有立體感外,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但到了男主人公和他的爸爸一起坐直升機到一個十分危險的地區時,情節開始緊張起來:暴風卷着直升機,四周雷電劈過,狂風卷着巨浪向直升機撲來,我看着好象向我撲過來,我心裡好象有隻兔子在跳,真是刺激。 

  終於,直升機衝過了這片驚濤駭浪的地區,映入眼帘的是童話般的小島——神秘島。這片島上小的物體變大,而大的物體變小。於是,他們在島上發生了一幕又一幕的驚險、刺激、搞笑的事…… 

  在最後關頭,男主人公和他的爸爸為了營救人們,在海里尋找“鸚鵡羅號”,在“鸚鵡羅號”里沒有電時,他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將大電鰻(因為小的物體變大,所以很大)的電引到船里,這樣做十分危險。在將連着電纜的魚叉丟進電鰻嘴裡時,鸚鵡羅號充滿了光明,並拯救了困在島上的人們。 

  看完電影后,深有感觸:人類已經將熒屏上的圖畫轉化成立體感,人類的科技還能有多大發展?這是一個未知數,但是不管怎樣,我現在都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

第一次看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