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35d電影400字作文

35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進入影院,有三排椅子。我選擇了第一排坐上去,然後任憑工作人員排布,然後,她遞給我一副眼鏡。我帶上去,好大啊!然後工作人員就離開了,並關好了門。裡面留我一個,黑黑的,真可怕。

  不一會兒,我前面的一個大屏幕亮了起來。上面還有提示,請帶好工作人員發放的眼睛,手扶好前面的杆子。雖然我不理解好好地坐着,為什麼要扶杆子。難不成我會嚇得掉下來嗎?但我還是照着那上面的提示做了。

  然後電影開始開播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我想我能玩的愉快。畫面是是一個小男孩好像遇險了,漂泊在海里。突然木頭左右搖晃,我的椅子也左右搖晃,嚇了我一跳。然後就是跟隨畫面搖晃,有時是向前,有時也會向後。我到時心情的激動啊,我想:我一定要把這兒有多好玩都告訴媽媽和妹妹。我感覺我不玩碰碰車,我賺了。

  言歸正傳,終於,那個小男孩漂流到地面上。然後,我看見屏幕上有一席涼風。突然,不知從哪,好像是前面,也吹來了一陣風。不僅畫面有時感覺出來了一樣,而且,反正就是太逼真了。男孩脫險了,我的時間也結束了。

  我興緻勃勃的給媽媽和妹妹將我在裡面的經歷。



35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