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一次看立體電影500字作文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節假期,叔叔帶我到長隆歡樂世界去看《恐龍天劫》立體電影。在去電影院的路途中,我問叔叔:“立體電影是什麼樣的呢?”叔叔告訴我:“看立體電影要戴一副專門的眼鏡,坐在特製的座位上,它讓我們感到電影里的閃電雷鳴,颳風下雨,地動山搖,像真的一樣發生在我們周圍。”我想,這樣奇妙的電影一定十分好看。 

  我進了電影院,坐到座位上,戴上電影院配備的眼鏡,迫不及待盼望電影快點開始。放映開始后,我看到的“景物”果然與在以前的電影中看見的景物大不相同。颳風的時候,不但“雲彩”由遠而近在飄移,還有涼風直往我衣領裡面灌;扯“閃電”的時候,頭上真的有一道道光亮劃過;“下雨”的時候,天空真的有水滴往下落;“下雪”的時候,周圍真的有“雪花”在飛舞;腕龍口中“噴水”的時候,真的有水珠子噴到我的臉上;恐龍“掉下懸崖”的時候,我也跟着往下墜;恐龍“撞倒障礙物”時,我的身體感覺到了劇烈震動;“石頭朝我砸過來”時,我左閃右閃地躲避,當外星人操控八腳飛碟用“長長的腳纏繞東西”時,我的腳真的被纏着了…… 

  看完電影,我興奮的心一時平靜不下來。我對叔叔說:“立體電影真的好看極了!”叔叔說:“若有新片上演,你每個假期都可以來看一場。”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