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遊——3d電影600字作文

春遊——3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校全體師生一起去東湖生態園春遊。

  到了東湖生態園,同學們一一小車,生態園很大,遊玩的人很多,可能有五千人左右,我們在生態園玩了旋轉木馬,充氣船,蹦蹦床,挖紅薯等遊戲,令我記憶最深的就是3D電影了,3D電影太神奇了,太奇妙了,小朋友,你們是不是也很想看呢?那就注意聽我介紹哦!

  我們剛剛來到3D電影院,導遊讓每人帶一個四四方方的黑色眼鏡,這眼鏡用處可大了,戴上它圖像凹凸不平,讓圖像有立體感,讓你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電影的名字是《蠍子王國》,主要是講蠍子和一個人在埃及的冒險之旅,他們來到埃及,碰到了懸在空中的石頭,石頭向蠍子飛來,蠍子用尾巴一掃,那石頭卻向我迎面撲來,我嚇得半死,出了一身冷汗,這時尖叫聲從後面傳來了,那是女孩子的尖叫聲,女孩子和我一樣很害怕,我連忙用雙手把眼睛捂起來,嘴裡說:“我再也不看了,好可怕呀。”但又忍不住從手的縫隙中偷偷的向外看去,石頭沒打中我,而是向我身後飛去,我沒受傷,太幸運了。接着出現了更可怕的一幕,一隻用白紗布纏着的木乃伊張開雙手,把其它的木乃伊喚醒了,骷髏也被它喚醒了,許多骷髏和木乃伊一起衝上來,蠍子一口氣進化成了大蠍子王,一尾巴把所有木乃伊和骷髏都打向了我,我不在害怕了,睜着眼睛看着木乃伊和骷髏飛向我。我為我不怕飛來的怪物而興奮。可惜電影到這兒就結束了!同學們議論紛紛地走齣電影院,有的同學問:“這電影是怎麼做的呀!”有的女孩說:“好可怕呀!,好可怕呀!”而我卻覺得這電影又好玩,又刺激,這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看。

  小朋友,你們覺得這次春遊好玩嗎?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德才小學二年級:王志鑫



春遊——3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