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4d電影1200字作文

神奇的4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到電影院,我在之前的興奮就煙消雲散了——有人在抽煙,有人在叫喊着:“你幹什麼插隊啊!”“是我先排在這的!”我一到放映室,立即捂住耳朵,地上的垃圾無人清掃,有人在大聲喧嘩,有人在高聲罵人,我旁邊的一個叔叔還把腳搭在我的扶手上,臭氣瀰漫,我不得不忍着。電影開始了,我前面的一個男孩站在椅子上,擋到了我的視線,我只好叫那個男孩坐下,個那個男孩偏偏不聽,還更站的高了,還不時地把一罐糖搖的噼里啪啦響,我無奈之下,沒等電影放完,就倉惶地逃出了電影院…… 

  轉眼間,過了兩年了,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有一天,姐姐來找我一起去看電影,我想着上次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場景:嘈雜的聲音,瀰漫著的臭味和遍地的垃圾……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姐姐,說:“姐姐,那種骯髒的地方你也敢去?我可不想第二次進那種地方了!”誰知,姐姐一把拉着我的手,說:“現在不同了,我帶你去看的是4D電影,可好看了!走吧!”姐姐說完,便一把把我拉出了家門。 

  到了電影院,以前慘不忍睹的樣子不見了,而繼之代取的卻是一個整潔,漂亮的電影院:人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放映廳整潔美觀,乾淨的地面,大大的屏幕上張掛着兩塊大紅色的幕布,顯得舒適大方,沒有人在吵鬧,人們都在安安靜靜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着電影的上映。 

  電影快開始了,姐姐給了我一副塑料的眼鏡,這幅眼鏡真奇特,一半是紅色的,一半是綠色的。我還以為這幅奇特的眼鏡是電影院發的贈品,於是就帶上了,姐姐要我繫上安全帶,我非常疑惑:“為什麼看一場電影還要系安全帶啊,有必要嗎?”姐姐笑着說:“這個是防止你在看4D電影時從椅子上掉下來的裝備。”“嗯?看個電影也會掉下椅子,這也太誇張了吧!”我心裡想。 

  電影開始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大屏幕,我看的是《怪物史瑞克》這部電影。我看到了綠色的怪物史瑞克緩緩的向我走來,然後上了一匹純白色的馬,隨後,我和周圍的人忽然尖叫起來:“啊!救命啊!”我看見那匹漂亮的白馬載着史瑞克沖了過來,我的心跳加快,眼看那匹白馬就要踩扁我了,忽然,那匹馬轉了一個大大的折,“呼”的轉了回去。真是虛驚一場啊!我被嚇了一身的冷汗。後來看到史瑞克愛上了公主,送給公主一束剛剛採的玫瑰花花,這時,我聞到了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那香氣,呀!好香啊!在看到史瑞克痛苦的哭泣時,我忍不住想上去安慰他,可卻撲了個空。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這部電影就在讓人害怕的尖叫聲,開心的歡笑聲,悲傷的嘆氣聲中播放完了。我和姐姐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我不由得在心裡讚歎:“4D電影如夢幻一般,真好看啊!” 

  在路上,姐姐告訴我,我剛剛在電影院里看到的那些夢幻一般的圖像是眼鏡製造出來的,至於那些問到的,感覺到了,都是工作人員製造出來的。 

  我要感謝那些日夜為人們辛勞的工作人員,我也希望祖國想一條騰飛的巨龍一樣,超越一切阻攔,飛的更加高,飛的更加遠!

神奇的4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