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看電影500字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電影?這可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哦!而且還是3D電影哦!3D電影和普通電影可不一樣哦!我們戴上眼鏡看到的畫面就好比在我們面前,隨手可以抓到,可有意思啦!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電影院,“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它們活潑又聰明……”歌聲縈繞耳邊,對啦,今天我們就是看《藍精靈》。我找到我們的位置,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一起坐下,開始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影了。

  從前,有一群可愛的藍精靈,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美麗的、綠色的大森林裡。有一天,一個可惡的格格巫和他的加斯貓想要抓藍精靈,他們來到精靈村,把所有的蘑菇小屋全部踏平,藍精靈們四處亂竄,笨笨不小心走錯了路,藍爸爸和聰聰和藍妹妹一起去救笨笨,不幸的是,被格格巫逼到懸崖上,一個巨大的水洞把它們吸進了另一個地方——紐約。來到紐約的它們,四處尋找着望星鏡,然後被一個男人帶進了自己的家裡,在他的幫助下,終於找到瞭望星鏡,但是,格格巫也擁有了魔杖,並對魔杖施了法術,利用魔杖抓走了藍爸爸。藍妹妹和笨笨、聰聰為了救藍爸爸,利用望星鏡召集其他96個藍精靈來到紐約,一起營救藍爸爸,最後勇敢的笨笨搶走了格格巫的魔杖,打敗了格格巫,救回了藍爸爸。它們又從巨大的水洞回到了精靈村,又可以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看了這個電影,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堅強、勇敢、團結。

  一年級:栩yy_凜



第一次看電影 標籤: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