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5d電影《恐龍時代》有感600字作文

觀5d電影《恐龍時代》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觀5D電影《恐龍時代》有感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我一直沒有看過5D電影,平常在電影院里看3D電影,已經覺得很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了,這5D電影會是什麼樣子?他與我們所謂的3D電影有什麼不同?於是,在今天下午,我懷着好奇心,有幸看了一次5D電影。 

  我和爸爸先看了這裡拍的電影,然後決定讓我去看一部叫《恐龍時代》的電影,我先偷偷的拉開一下門,一看,裡面黑乎乎的,他們都在津津有味的看電影,我的心不由自主的跳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我來到這,坐在第一排,工作人員先用電腦設置好畫面,然後,關上門,5D電影就播放了。它放的比3D電影更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不時的吹風,轉動扶椅,使人感覺向就生活在恐龍時代的一樣。那些巨大的食素恐龍在我面前徘徊,我在劍龍的骨架里滑行。突然,他們跑掉了,霸王龍來了,我看見我逃進一個鋼管里,然後就跑掉了。 

  回到家后,我向爸爸講了這次看電影的經過,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們那小時候連電視都沒有,更別說3D、5D的電影了,一個村能有幾個電視就不錯了。我們那時都不知道電視是什麼玩意,只知道學習,回來家種地,這不,3D電影剛出來,5D電影就來了,我們國家的科技發展可真快呀!” 

  是呀,我們國家的發展十分快,讓區區一個眼鏡加上屏幕,就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現在的椅子還能隨着電影的運動而運動,這就是5D與3D的不同之處。我們青少年可不能落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我們國家的科技發展有效的提高。

觀5d電影《恐龍時代》有感 標籤:恐龍時代作文 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