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看立體電影700字作文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查靜怡  

  今天,我和媽媽去京門影院看立體電影。我從來沒有看過立體電影,此時的心情可想而知。  

  戴上特製的立體眼鏡,我的心在“砰砰”直跳,隨着燈的熄滅,“嘩”的一聲,屏幕上出現了“快樂的動物園”六個醒目的大字。緊接着,出現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碧綠的河水淙淙流淌,河畔花草叢生,枝頭小鳥“唧唧喳喳”歡叫……這一切讓我恍如身臨其境!立體眼鏡的效果真是太棒了!  

  嘿,那是什麼?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群小猴子正在進行激烈的騎車比賽呢!它們個個不甘示弱,你追我趕!如此激烈的場面,害得我也不由得暗暗為它們吶喊助威!不好,前面有個障礙物,它們肯定過不去了!沒想到位居第一的小猴子臨危不懼,輕輕一躍,乾脆來了個空中飛車,輕而易舉地越過了障礙物!看着小猴子精彩的車技,我不禁為它拍案叫好!  

  “森林之王”老虎也來了!它坐在轎子里,好不威風!突然,它大吼了一聲,驚天動地,把所有觀眾都嚇了一大跳!真不愧為“森林之王”這個響噹噹的名號!  

  呀,那個清潔工是誰呀?原來是猩猩!它正在把兩個大哥扔下的餐巾紙輕輕掃起。看來,有時人真連猩猩也不如呀!  

那邊怎麼那麼熱鬧?原來是河馬大伯們正在進行別開生面的“水上籃球”比賽!只見馴獸員把籃球投入水中,河馬們紛紛去爭搶,一隻河馬眼看就要搶到了,但是籃球偏偏與它過不去,卻悠悠地漂到了別處,真是功虧一簣!  

  接着,天鵝、兔子、獅子……也紛紛登場,表演着各自的絕活!  

  這次觀看立體電影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它不僅讓我擁有了一種身臨其境的真實感,也讓我親近了動物,感受了動物可愛的一面,感受了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