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4d電影500字作文

看4d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來到了科技館看4D電影。4D電影,也就是立體電影。看着就會讓人身臨其境。 

  我和爸爸買好了票,就進入了電影院。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了播放廳。在門口的一位叔叔給了我們一人一個類似於墨鏡的東西並示意我們戴上。爸爸告訴我戴上這個眼鏡之後,電影就會變得立體,使你感到自己就像在電影里一樣。如果害怕就把眼鏡摘下來,就和看普通電影一樣了。我點了點頭,示意我明白了。 

  不一會兒,燈全部都滅了,屏幕上出現了一行英文,電影就開始了。 

  我們到了海底。這時,從海底深處游來了一條美人魚,美人魚有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直垂到腰部。在她那金黃色的頭髮上還扎着兩個可愛的蝴蝶結。美人魚以優美的動作向我游來,想和我握手。可是她快和我握到時,閃電般的縮回了手,迅速的向遠處遊走了。我正不明白怎麼回事,原來一條大鯊魚向我游來。它張開血盆大口,向我撲來,我非常害怕。全場的人都尖叫起來。又突然有許多石頭過來了,向我撲來。還有許多老鼠向我撲來,我緊張的都把爸爸的手抓傷了。突然屏幕黑了,原來電影結束了。 

  今天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現在的科技真是越來越發達了。人們的思維也越來越開闊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看4d電影 標籤:3d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