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看電影600字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多年前,我和爸爸一起去民光影院看電影,那時候我還很小的,是第一次出去看電影。

  在門口買票時,我看見影院的招牌很大,我想裡面一定像大型飯廳一樣燈火輝煌,漂亮無比的。我隨着爸爸走進影院,向指定影房走去。在走廊上我發現的確和我想象的一樣,富麗堂皇。我更加高興了,連蹦帶跳地跑進了影房,裡面一片黑暗,影片剛剛開始放了。黑暗把我剛才走廊上的想法全都衝散了。不過只有二點讓我猜了個正着,一是影院很大,大得不得了,比我們學校的禮堂還要大好幾倍呢!二是座位特別多,一個影房裡屏幕和其他東西總共才佔三分之一,座位卻佔了三分之二。我只好隨爸爸在前排座位上找了兩個空位,坐下來看電影,電影的題目叫《苦菜花》,有時,一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把我嚇哭了,爸爸拿着上好佳不停地哄我,漸漸地我止住了哭聲。過了好一會兒,我覺得很無聊,拿着電筒,向座位的最後一排去冒險,後排的座位卻是一些兩人坐椅,長短正好,不高也不低,我趕緊把爸爸拉過來,對他說:“爸爸,我們兩個人一人兩個位子看電影好嗎?”爸爸點點頭。影片放的內容有些地方我好像在哪兒看過,啊,對了是《小鐵頭奪馬南征記》。影片在進入尾聲時,我發現了一個特大號問題,尋就是:影房上有許多燈,不但不開,還把窗戶用窗帘遮了個嚴嚴實實。後來在三年級時,我才明白:“因為屏幕上的畫面是用一束光傳遞到屏幕上的。如果有其它光束進來,畫面就看不清楚了。

  第一次看電影前對電影知道不了多少,現在我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對自己的無知感到不好意見。



第一次看電影 標籤: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