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看立體電影400字作文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我看過一次立體電影 

  在看電影的前一天,我問爸爸:“爸爸,立體電影是什麼呀?”爸爸說:“立體電影就是……噢!就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戴一副立體眼鏡,電影里的人物好像從電影布上跑出來了似的,好像一伸手就可以觸摸電影里的人物一樣,”我心想:哇!太神奇了!一定很有趣!希望明天快點到來呀! 

  到了第二天,我們到了電影院,服務台給我一副立體眼鏡,這眼鏡真怪!一個鏡片是紅的,一個鏡片是藍的,着靠得住嗎?為了實驗一下,我戴上了眼鏡,哇!眼前一片模糊, 眼睛還有點兒疼,我趕快摘下了眼鏡,心想:待會兒看電影時,我決不戴這眼鏡! 

  開始看電影了,我還是沒戴眼鏡,畫面上突然出現一個人,哇!那人怎麼變成兩個人啦?一個紅,一個藍,畫面模糊不清,看着真不舒服!我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爸爸勸我把眼鏡戴上再看,我只好戴上了眼鏡,啊!那個人正用手指頭指着我呢!他的手指頭好像快摸到我的鼻子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真怪!電影快結束時,主人公一拳打過來,嚇得我一閃,爸爸說:“別怕!這是電影!”我再摸摸臉,一點都不疼,太奇怪了! 

  看完電影,一串串問號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我問爸爸,爸爸也不知道,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知識后,一定能找到完美的答案!

第一次看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