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看電影400字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看電影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周雨晨

  今天要去看電影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一進入電影院,我就看見了好多的人在排隊,後來我千辛萬苦地擠到了發票台,拿了兩張電影票。我看到電影是《地心探險2·神秘的》。

  我和爸爸走在明亮的燈光下,心裡十分的期待,心想:電影里的情節是什麼樣的呢?裡面應該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吧?我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

  電影開始了,裡面有四個人,他們坐飛機來到了這個島嶼,他看到的全部東西都是相反的,大象只有一隻小狗那麼大,而螞蟻卻有一個房子那麼大,這個島嶼可真奇怪呀!在探險的其中,他們遇到了噴黃金的金火山,鴕鳥那麼大的蜜蜂,還有跟恐龍一樣大的蜥蜴。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那個蜥蜴,蜥蜴張着大嘴巴,這麼一咬,就好像把我吃了一樣。真是太刺激了。這個3D電影真好看,爸爸對我說:“其實呀,這些都是假的,這些都是演員演技和電腦的效果才會變成這樣的,你長得以後也是可以當演員的。”我長大也要跟他們一樣當演員,也要演出一樣好的電影。

  這次看電影實在太刺激了,有機會我一定還要過來看3D電影!



第一次看電影 標籤: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雪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