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姐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致姐姐的一封信

 內蒙古平頂山市新華區 光明路小學六(2) 王墨

親愛的思涵姐姐:

  你好!近來身體可好?勿念!

  姐姐,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小學的五年生涯即將結束。我也將告別老師和相處五年的同學們。說實話,還真有點兒捨不得。這不,下個月就要進行小學升初中考試了,因此,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全力以赴的迎接畢業考試。由於時間太緊,老師們就拚命得給我們留作業,害的我成天開“夜車”,苦啊!不過,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好,希望我考上一個好學校嘛!對了,寫到這兒,你一定想問我考完試想不想到你家去玩?嘿嘿,當然想去嘍,到那時候咱們又可以在一個被窩裡說悄悄話了。

  姐姐,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家換熱水器啦!要知道,以前的那個熱水器總打不着火,還斷臂殘肢的,面目全非。全家除了老爸會操作,我和媽媽對那玩意兒簡直是十竅通了九竅——一竅不通。因此,每次洗澡,無論寒冬,還是酷暑,都要往澡堂跑,現在好了,換了新的,擰開水龍頭都是熱水。(但必須打開熱水開關!)洗臉也不用去提沉重的暖瓶了。洗澡時,只要打開開關,調好水溫,就可以痛痛快快地洗一個熱水澡了。而且隨時都可以關水,不象以前的那個熱水器,必須先關火,再關水。總之,方便極了。好了,不多說了,時間不早了,我該睡覺了,改日再和你聊!拜拜!

  祝你:

  學習進步! 學業有成!

  表妹:墨墨

  2005年7月1

致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