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知心姐姐:

  您好。

  最近,我遇到一件煩心的事希望得到您的幫助,可是我又不認識您。想來想去,最後,我決定冒昧地給您寫封信,希望您能幫幫我。

  上周星期日,我的舅媽過生日,來到了我家。理所當然,表弟也跟來了。表弟想和我玩遊戲,可是,我和我的朋友約定好了,一起去打羽毛球的,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想了一會兒,我決定向他解釋事情的緣由。可是他聽了,死活不讓我去。我只好用玩具小熊逗他玩兒。那件事以後,原來的那些特別的朋友漸漸和我疏遠了,我向她們解釋,她們也不聽。每當我遇到她們的時候,她們都有意繞開我。我感到很孤獨,心裡十分難受。知心姐姐,您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祝您

  工作順利

  馮丹曼

  12月4日

  四川達州宣漢縣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四年級:馮丹曼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