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郭晶晶姐姐:

  你好!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一直很佩服你,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你不畏強手,奮力拚搏,終於贏得了本屆奧運會的兩枚金牌。當我看到站在高高領獎台上的你,手捧着鮮花、脖子上掛着金光閃閃的金牌時,我真羨慕你呀!由於你的頑強拚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再次在奧運賽場上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再次冉冉升起,我為你感到自豪,也為祖國感到驕傲。姐姐,你那勇於拚搏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在你取得輝煌成績的背後,曾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呀!這是常人所無法想象的。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有經過長期艱苦的訓練,是不可能成功的。你遠離了爸爸、媽媽,整天陪伴你的只有枯燥的訓練、再訓練,可是你沒有叫一聲苦,受傷了你便咬緊牙關,任憑淚水嘩嘩直流,這一切你都挺過來了。正因為你的頑強刻苦,才有了你今天的輝煌。

  我由衷地欽佩你,我要以你為榜樣,在學習上更加刻苦努力,遇到困難不退縮,要多看、多講、多問、多思考,養成自己獨立的習慣,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自己打好紮實的基礎,長大后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

  姐姐,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賽場上,希望能再次看到你靚麗的身影,為祖國再添光彩。

  祝你成功!

  任寒沁

  杭州市蕭山區回瀾小學304班



寫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郭晶晶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