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我是你的妹妹xx,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我們一起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中,一起感受着祖國媽媽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想給你寫封信。

  翻開記憶的畫冊,依然記得我們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雖然歷歷在目。你身體還好嗎?你要多注意身體。

  我們響水不久前出了一位名人——他叫:王慶勇,他在家時一直默默無聞,可令人沒想到的是他死後竟幫助了7個人重獲新生,重見了光明,想想他只有三十六歲,卻做出了這麼大的奉獻,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我打心眼裡佩服他,我想你也佩服他吧!

  你在蘇州,一年偶爾回來兩次,我十分想念你和你的女兒。但我卻有時在你回來之際,不能去看望你,因此我十分內疚。但你一向寬宏大量,應該會原諒我吧?等你回來之時,我一定好好為你介紹王慶勇、楚海霞……

  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妹妹:xxx

  2013年3月12日

  初三:?熙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