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長的很漂亮的媽媽,長長的捲髮, 媽媽那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他還有一張能說回道的小嘴,我媽媽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讓我們全家人都煩惱,就是愛嘮叨。 

  有一次我說媽我那條粉色的褲子你放那裡了,“不是在西邊的柜子里嗎,一個小姑娘家整天亂放東西想什麼樣......”爸爸的說話聲打斷了媽媽的嘮叨,我的皮鞋哪去了。“不是在柜子底下嗎,一個大男人整天亂放東西像什麼樣。媽媽就是愛嘮叨,大事小事都嘮叨個半天。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愛嘮叨,再我的學習上也愛嘮叨。星期天,只要我一打開電視媽媽就嘮叨個不停,就說“快去學英語去,自己的英語多差,打多少分自己心裡沒數啊,還看電視,快去學英語去。”媽媽為了我的學習給了我買很多英語磁帶,我天天學英語,就這樣我的英語提高了。 

  我們一家人都聽習慣了媽媽的嘮叨,爸爸說媽媽的嘮叨想唱山歌,我覺得媽媽的嘮叨向生活中的鼓點,催促我的學習,讓我快樂的成長,雖然媽媽愛嘮叨,但我也愛她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