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流星雨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流星雨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流星雨姐姐: 

  您好! 

我好久都沒看到你了。你在夏威夷島“度假”呢?還是在海南“看海”呀?流星雨姐姐,我求你一件事,你下一場流星雨吧! 

流星雨姐姐:我只在四歲時見過您,而且是我半夜從被窩裡鑽出來,可是我錯失良機,您又去“睡覺”了。流星雨姐姐你就下一場流星雨吧!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一瞬間、一剎那!只要您下了,我看見了就行。流星雨不是我一個人要看,而是千千萬萬的人想看,有些人連您的影子都沒有見過。還有些人看過,可就那一、兩次。流星雨姐姐,您就下一場流星雨吧!我知道你捨不得自己的“寶貝”,但人們想看看您有多麼的“美”。流星雨姐姐您就下一場流星雨吧!下一場轟轟烈烈的、下一場美麗又寂靜的、下一場凄涼而開心的……流星雨吧!我知道流星雨姐姐不是一個小氣的人,如果你動心了,但捨不得海南你就到海南下一場流星雨,舍不夏威夷您就到夏威夷下場流星雨吧!然後,再到全世界下一場流星雨,人們會對您“寶貝”的美貌讚歎、為您“寶貝”的美貌嘴巴變成“○”字形。流星雨姐姐您還不心動嗎? 

流星雨姐姐這字字句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流星雨姐姐我相信您會心動的!

  此致

  敬禮

羅中玉 

二○○四年三月九日

給流星雨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