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月亮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月亮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好! 

我非常喜歡看你的節目,我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就會準時收看你主持的節目。你親切的話語,你甜甜的微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特別想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在十堰。我們這裡風景如畫、青山環抱、高樓林立。這裡有聞名中外的武當山、美麗神奇的神龍架等。武當山奇峰高聳,險崖徒立,終年雲霧繚繞,變化莫測。武當山在丹江口市之境內,它具有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奇和廬山之秀。它猶如擎柱,屹立於群峰之巔,號稱“一柱擎天”。以前去武當山,走古老的台階上需要三四個小時才能爬到金頂,現在有纜車了,可方便了。坐在纜車上,武當山的美景盡收眼底、古木繁茂、建築物古樸典雅,而且,坐在纜車上感覺如同坐在飛機上一樣,特別爽! 

  我們這有個村叫呂家河村,這裡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唱歌,休息時唱歌,幹活時唱歌,打架時也唱歌。過年過節唱歌,嫁娶喪葬還唱歌,一年四季,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聽到優美的民歌。 

  十堰素有“民俗王國”之稱。每逢重大節日,個單位都會給市民們獻上精彩的節目:如玩舞獅、划旱船、玩龍燈、綵船等,大街小巷真是熱鬧非凡。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動心了?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和家鄉的人們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你,我們是會熱情的款待你的。 

祝你主持的節目一天比一天紅火!

  你忠實的小觀眾:蔣輝

給月亮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月亮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