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姐姐的一封信1600字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親愛的姐姐: 

  您好! 

  當你收到這封回信的時候,你是不是會很激動呢?嘻嘻! 

  你知道你的信在什麼時候不再是那封“漂流信”了嗎?時間很巧的喔,恰恰就是在喵喵生日的前天“12月11號”嘿嘿嘿嘿~~!

  

  接下來,先讓咱來敘述一下收到你信時的心情吧。套用你的一句超經典的個人專利喔“咱真真的說一句,你寫得真的是比我的更勝一籌喔,我的言詞間雖有着許多華麗的辭藻,但我卻覺得你寫的文章就是那麼樸實,每一句話雖平凡但卻寫進了我的心,真的真的,這些話比什麼都美,妹妹我並沒有在這裡誇張,也並沒有在評論你的信怎麼怎麼樣,只是在對你的信給我的感覺,一個個朦朧的描述。呵呵呵呵,我還記得你的經典名句不是咱上面說的那句,那最標準式的應該是“咱假假的說一句”,是吧?那好,那咱現在就套用一下下喔。咳咳!“豎起耳朵聽好了喔,咱假假的說一句“叫我妞妞,真的叫的好彆扭喔!”姐姐,注意了喔,我說的是“假假的”,不是真真的喔,所以叫我“妞妞”,你應該知道我喜不喜歡了喔?嘿嘿!對了,我還在你的信中看到了一個唯一的錯別字喔,你把交流的流寫成了交“留”,哈哈,今後可要注意了喔。 

  其實,在你寫的那封信中,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在信中我重提那件事——那件差點讓我們姐妹間致命的傷疤!呵,我想那是我們之間鬧矛盾最厲害的一次吧,回憶起來,真的有點讓人有那麼絲絲的傷感。還記得那天你們倆個開開心心地去我家玩,我們三個人一起玩撲克牌,你陪我去廣場跳舞,我們倆個同睡在一張大床上……那些時光真的狠美狠美,美到只能在過去擁有。可惜的是,這一切之後就那麼2天不到的時間卻“煙消雲散”了。呵!正如蘇軾那首《水調歌頭》所敘一般“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到頭來卻弄成這樣,真的真的很傻很傻。其實這些的這些根本就不會有的,說到底還是太在乎和你一起玩的日子了。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在你要回家的那天,我無緣無故就跑到樓下去了,其實那個時候我就開始生你的氣了,根本就不是因為你的一條個簽,那只是負面的。當時,我就覺得“你就這麼陪我一點點時間算什麼,而且還一走兩個;又想起那年五一勞動節,我同樣約你來我家,我一次次地盼望你來,你卻一次次對我說:“明天去”給了我一次次的期望,可到頭來,卻還是一次次讓我從那山峰摔下低谷”……就這麼想着,那心中越積越多的委曲,不得不再那一篇篇日誌中爆發出來。結果呢……哎,那些日子是淚珠撒盡人憔悴,你又是滿腹苦水而難盡。呵呵,你說自己傻,還不如說我傻呢。唉,“傻妞妞”。寫道這,真的是嘆息聲連連啊,相聚的日子本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那流動的相思與快樂,可偏偏這壺中卻釀太多的“悲”,這也許就是“無可奈何花落去”啊~但正如你所說“Believe it,我們永遠是好姐妹”不管過去的我們經歷過多少的吵吵鬧鬧,不過過去的酒是多麼的苦,這心中依舊只會承載了對你的喜歡,對過去恰腸刮斷的思念,即使是狼狽的,可我心依舊。如果要怨,就怨曇花一現罷了,就怨這麼一個多愁善感、太在乎你的傻妞妞吧! 

  這傷心事咱就話到此,不能多提,不然越寫越傷感了。呵呵,我突然算是發現了,我們的回信都是裝滿了太多的過去。這些過去都已經過去了,即使它們狠美麗,也只能成為回憶,而不能永久停留在那一刻;即使狠悲傷,也還是隨着時間的消遣溜走了。倒不如裝在心裡,將它定製成一個“姐妹心情日記本”。也還不如談談現在,還有那一個似漫長卻快將在眼前的未來,它們才是我們信中最實在的。 

  Although you said to me the third day of you want some more floriferous idea in the study, But niuniu is still want to in the letter complained "learning really struggling oh And from the morning till the evening life-really good fruits than a classmate: oh, with rat-race Really, really good boring, the drudgery ground do that had to do homework really true Good annoying, this obligation education, this evil by learning to decide the future of the system "ooh SOB! All of this… Alas! But I”m deeply know must want serious efforts to learn , is it possible for his future is responsible, to the immediate tested the responsibility for it. 

  譯文:儘管你對我說初三的你要多花些心思在學習上,但小妞妞還是想在信中抱怨道“學習真的好苦苦喔,起早貪黑的生活真的好累累喔,埋頭苦幹地做那不得不做的家庭作業真的真的好煩耶,這萬惡的義務教育,這以學習決定未來的制度”嗚嗚嗚!這一切……唉!可我又深深知道必須得要認真努力地學,才可能對自己的將來負責,對那近在眼前的中考負責! 

  馬上好像就是元旦節了吧,咱還是要送上節日祝福的喔。你可要聽好了喔“江水並不知道,為什麼流向海洋,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思念總是奔向你,祝你元旦愉快!”這句祝福夠經典吧,呵呵,是抄襲的,就覺得這句用在這特貼切。嘻嘻。但我還是很誠心的祝福喔。嘿嘿~~ 

  待那元旦過後就好像是期末考試咯,到那個時候,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加油! 

  而期末考試后呢,就好像要過年咯,呵呵呵呵,那一定是很開心的日子。我希望我們過年能在一起玩,像你的信中所寫“小時候一起在那個地方看雪,看遠方”。Really hope very much, in this New Year can have a period of play with you of beautiful encounter, or are we spend a memorable among the New Year.呵呵,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喔。 

  Well, this letter also don”t continue also write down. Finally want to say: "for the third day”s learning, I will in the whining after adjust our attitude, with a positive attitude to face." Maybe I really is a very fragile person, perhaps I really need to learn to strong, learn to grow. To do that a dare to face the birds - not escape rain learning difficulties bird. 

  譯文:好了,這封信也不繼續也寫下去了。最後想說:“對於這初三的學習,我會在那抱怨聲之後擺正自己的態度,以一個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很脆弱的人,也許我真的需要學會堅強,學會自己成長。去做那一隻敢於面對風雨的鳥兒——不逃避學習困難的鳥兒。 

  【之所以中英結合,一是想看你能不能不看中文就理解它的意思。二來是你把上封信的英文全看懂,這回想弄點難的考考你。三則是我們兩多能通過英語的交流加深情誼,提高英語的寫作水平】 



致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