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知心姐姐:

  您好!我是安徽省碭山縣碭師附小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想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所看到的不良現象和好人好事對您說一下。

  先說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吧。有一次,我跟媽媽出去玩,當時是夏天,我和媽媽要了錢,去買了個雪糕吃。吃完過後,隨手一扔皮,便去趕媽媽了。後面有一個小妹妹,撿起我扔的皮,對我說:“姐姐,不要再扔東西了,我們這已經夠髒的了。”我聽了后,臉火辣辣的。

  再說說別人的不良現象。有一天早上,爸爸照例送我上學。過了一會,爸爸咳了幾聲,然後隨地吐了一口痰。我生氣極了,我正想批評爸爸,可是當著那麼多的人,我一點兒也不敢。把我送到了學校,爸爸走了。我想:我為什麼那麼膽小,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了,何況我那樣說有又沒什麼不對。這也是我的一個苦惱吧,希望您能幫助我。

  最後,我給您說一下好人好事吧。有一次,我走在剛建的步行街上,那兒既乾淨又美麗。“這是誰掃的呀?”我懷着好奇心,一天早上,我起來做跑步的樣子,仔細觀察。噢,原來是勤勞的清潔工人。她拿着大掃帚,不停地掃啊。她每天都起那麼早,是多麼辛苦啊。

  知心姐姐,我這次給您說的都是關於環保的事情。希望您能看看,為環保做做宣傳。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位小學生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