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30多歲,她是從事文字工作的??編輯。其實不用問,你從她那常年不離的眼鏡就能猜出來個八九不離十。

  媽媽做過6年的老師和9年的編輯,因而,她對我的學習很重視,每天除了問我課上的表現,還要問我課下的表現。在我的眼裡,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嘮叨。

  每天放學回家,我剛一進家,媽媽就會摸着我的頭問我“語文作業是什麼”、“數學作業是什麼”。當我換了鞋,準備洗手時,媽媽就又說:“快去做作業。”當我拿出作業本時媽媽說:“把字寫工整,把頭抬高點。”我寫到中間時,媽媽又說:“作業寫完沒有?快點!”總要催促多次。過了一會兒我做完作業時,媽媽又說:“抄錯題了沒有?看錯字了沒有?題做對了沒有?”當我吃飯的時候,媽媽又說:“明天上什麼課?要把書帶好。”吃完飯,我正準備休息一會兒,媽媽又發話了:“快去整理書包,快去洗臉、刷牙,準備睡覺。”當我準備上床睡覺時,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明天要早點起床。”最後還忘不了對我說:“希望你做個好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嘮叨媽媽。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