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郭晶晶姐姐: 

 你好! 

  我叫劉子琦,是天津市河東區實驗小學的學生。 我非常崇拜你,你那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感動。 

  從1995起,你在世界盃女子10米跳台、3米跳板單人、雙人比賽中多次獲得冠軍。你獲獎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以至於被人們稱為“跳水王后”的稱號。 

  記得一次,在有許多人的跳水館里,一開始充滿着喧鬧聲和吶喊聲。等到你第四次站在跳台上時,場內頓時鴉雀無聲。因為你在前三輪動作中,表現得實在太優美嫻熟了,把在場的人都驚呆了。當你一縱身,哇!絕版!太漂亮了!優美的曲線、輕巧的彈跳、垂直的落水、細小的水花,這時的你已成跳板上的“無敵”鬥士。我禁不住跳了起來,鼓起掌來。晶晶姐,你真棒! 

  晶晶姐姐,我知道你從小就有志氣。當你11歲那年,就被教練選為運動員,從此讓你進入了跳水生涯。在隨隊集訓中你被國家隊教練於芬看上了。當他問你:“你想參加國家隊嗎?”你脫口而出地答道:“我當然想參加了。”來到國家隊后,你是那麼地刻苦練習,不管有多累,不管有多苦,你都在堅持,一天天地向冠軍逼近,因為你就是相信,有一天你會站在冠軍領獎台上。就這樣,你一天一天的練習,不斷努力你的苦練終於得到回報。1994年全國跳水錦標賽,女子10米和3米跳板中雙奪得了兩枚金牌后,整個中國都為你感到驕傲。 

 晶晶姐姐,你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可敬的運動員,因為你刻苦練習;因為你積極向上;因為你為國爭光,所以,我很尊敬你。雖然我不能像你那樣在奧運會上拿金牌,但我可以好好學習,和你一樣努力,將來在祖國的現代化建設中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晶晶姐姐,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郭晶晶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