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姐姐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姐姐:

  HELLO!

  你最近學習怎麼樣?考試考了多少分?還有什麼煩心事嗎?身體怎麼樣?我的問題總是特別多.

  當我寫着封信時,我思緒萬千.記得我們小時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有時還一起去領獎狀.有一件事還在我腦海里記着.就是那一次,你在我家看電視,你想回家了.而當時咱們是鄰居,就一會就可以到你家了,可能你怕黑,所以對我說:"你把我送回家,我在把你送回來."當時我門都還小,你只比我大一歲,我同意了.沒想到,我把你送回家之後,你不把我送回來了.當時我也很怕黑,就怕回家的路上什麼東西出來咬我,我走一步就東瞅瞅西看看.我想那時候你在家應該很開心,而你卻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我當時有都害怕.回到家我想我以後在再也不理你了,但馬上我給忘掉這件事了,又和你玩了.自從來到這裡,我也認識幾個好朋友,比如:趙瑩瑩、張高琳、尚琪瑤、李亞如……我現在不寂寞了.除了這些,我還認識幾個網友,其中我還在白雲飄飄網裡認識一個朋友,他在白雲飄飄網的名字叫A12345王,網名叫幻影使者,真名叫王子,聽到這個名字我都感覺不可思議,因為我第一次聽說有這個名字.但他人很好,也幫過我很多忙,我還真要好好感謝他.你在那裡還好嗎?和同學相處的怎麼樣?

  這次月考,我雖然在班裡第三名,但我的分數卻在下降.語文86.5,數學85,英語90.因此學校開了輔導班,我三門都補了,我想這就是我提高分數的一種方法把!不知道你這次月考怎麼樣?要向我彙報喲!

  除了學習,校長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在下周開展了廣播操比賽,因此同學們都在抓緊練習.我相信這次我門還回得獎盃,因為我們在此之前已經得過2個獎盃了.你身體怎麼樣?學校開展了什麼活動?

  我現在是畢業班,學習任務非常緊張,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真想在故事書的海洋里泡幾天,來消除我的疲勞.老師說6月份,我門要期末考試,期末考試完就是小升初考試,小升初考試完就放假了.就說明我要升入初中了,更意味着我們又可以在一起玩了.你說對嗎?

  I

  VERY

  MISS

  YOU!(我非常想念你).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萬事如意

  你的好朋友:竇丹丹 

  2008年4月20日

致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