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好! 

  我很不明白若想將作文投給貴報是否發到“003@ccppg.com.cn”?我發了很多作文過去,仍沒得到回復。我想:可能是寫得不好,所以不回復吧~為了證實我的想法,我特地想好一個問題然後發到那個郵箱,看會不會回復。如果回復,說明這個郵箱有人管理,是我寫得不好;如果沒有人回復,說明這個郵箱根本就是“擺設”~果然,都好幾個月了,還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最後得出結論是:那個郵箱根本沒有人管理、查看~ 

  我一直是貴報的忠實讀者,想投稿,卻不知投到那裡去?我看了3月1日的報紙,發現各個編輯都有自己的郵箱,我抱着僅有的一絲信念把這個問題向知心姐姐傾訴,希望知心姐姐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我曾想過:如果電子郵件沒有人受理的話,只好用信寄過去了。可我覺得自己有點傻,放着E-mail不用去寄信! 

  我也打過電話去問:編輯們自己的郵箱是什麼?但每次不是打不通,就是說編輯們都下班了。因此我一直都沒有得到答案。 

  我真切希望知心姐姐能告訴我“童話迷”和“作文袋袋褲”他們自己的郵箱!這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祝您工作順利! 

  貴報的忠實讀者 

  2006年3月4日

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