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知心姐姐:

  我是山東省青州市彌河鎮石河小學的××同學,我自從上了六年級,被別人感動的事到發生了不少,尤其是在我班主任身上,下面就請知心姐姐也來聽聽吧!

  今天,第一節課是科學課,我們剛進入狀態,卻被一句話打斷了——有一位同學說:“老師,我的同桌……!我們都隨好奇心看了過去,只見某某同學渾身發抖,臉色發白,嚇得我們不知所措,不一會兒,我們班主任來了,他的眼圈發紅,但什麼也不想就抱起某某同學跑向公路,由於我們班主任很瘦,某某同學很胖,我們班主任明知道自己抱不動,卻還是不顧一切地跑,我們看到這情景,都被感動了,同時一想到這位同學的家世,就又被他的不幸家世感動了——他的媽媽不幸早逝,爸爸不能工作,只靠一個姐姐在酒店打工來維持家計,是多麽心酸啊!

  過了幾天,我們老師告訴我們那位同學只是因為中暑才導致的一切可怕現象……我們吊在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放了下來,下午的時候,那位同學回來了,他含着淚對同學們說了一聲“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這一聲謝謝打動了我們全班人的心。在這裡我想說:“知心姐姐,我想麻煩你告訴天使姐姐,讓她用魔棒幫這位同學過上和我們那些掉進蜜罐里孩子一樣的生活吧!我願意與他平分生命。

  山東省青州市彌河鎮石河小學六年級:郭敏



致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