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姐姐700字作文

致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致我最親愛的姐姐:

  驀然間,你已走過十八度春秋。歲月是一塊最考驗人的試鍊石,現在,那一紙通知書已是你人生一個階斷最圓滿的結果。作為弟弟的,很欣喜地看見自己的姐姐由如花少女漸漸成熟。我相信,所有愛你的人都會在此由忠地對你說:“祝福。”

  人生就像是一條曲折的河流,會有一馬平川之時,但是也總會遇到礁石。不為那一馬平川之時而停住腳步,放開你那道頸的雙蹄,儘力向前奔馳而去,不為路邊礁石而落淚,只當那是上帝在開玩笑。像一條奔涌的溪流,用你的仁慈與博愛去改變自己,創造出自己的幸福。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使卵石至奉於完美的,不是錘的打擊,而是水的且歌且舞。你的流動,必將帶動路邊的沙石。不要小瞧它們。人生總需要挫折。

  回首往昔,朦朧少女展風華,懸樑刺股終見功。誰道落淚是嬌氣,只聞一陣馬蹄聲。姐姐,曾記得,長壽河街上的歡笑,或是人生美好,曾記得,迷芒之時悄啼哭,誰怕,前方即是艷陽天。因為幾度爭朝夕,金榜題名實歡喜。不枉苦讀十二年,才得如今一紙書。姐姐,回首往昔。雖然舅舅,舅媽時而有苦,傷心過。時至今日,你因該給父母說一聲:“謝謝”正是因為磨礪,才出這一把青鋒寶劍,直指雲天;正是因為苦寒,才綻放出這一朵傲人梅花,為有暗香來。在此,我忠心對你說一聲:“祝福!”

  展望末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大鵬展翅飛衝天,扶搖直上九萬里!在生活中,你必是一帆風順;事業中,你必是六六大順;感情上,如意郎君必是全心全意;才高八斗;學業上,又怎不是學富王車?但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必要的社會實踐和強烈的上進心才是有力的助推器。

  最後,愛你的弟弟再忠心說一句:“祝福!”

  此致

  敬禮

  初一:何暢旅



致姐姐 標籤:致姐姐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