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嘮叨的媽媽 

  韓靜 

  我有一個嘮叨的媽媽。 

  她高高瘦瘦的,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愛穿高根鞋,第次走路都“嗒嗒嗒”的響,工作認真,常常受到同事的讚揚。對我極端負責,她不僅對我負責,而且很嘮叨,尤其表現在三個方面。 

  第一個方面就是在我寫作業和看書的時候。每次放學回家寫作業時,她總是囑咐我:“把腦袋抬高點,用正確的姿勢來寫作業”寫完作業看書的時候,她又囑咐我:“把書放平,把手放在書的兩個角上,再把身體坐直,不要駝背。” 

  第二個方面就是在上下學的時候,她又把每天重複說的話南再說上一遍,什麼過馬路的時候注意安全,記住要紅燈停,綠燈才准走。放學回家時要按時加家,不要在途中玩耍。 

  第三個方面是在飲食上,早餐吃多了不行,吃少了也不行,在外面吃點零食不行,吃飯時我不想吃蔬菜,她又說:“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你不吃就是挑食,我就不給你加上那一分了,對了,那一分就是每天媽媽給我訂了一個積分表,不挑食就可以加一分” 

  我這個媽媽真是嘮叨,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