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寄給黨員姐姐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寄給黨員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華淑琳

親愛的姐姐:

  你好!

  這幾天,我們學校開展了“紅領巾心向黨”的主題活動,我又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你。

  躺在寢室床上,閉上眼睛,腦海中會浮現出你暑假獻血的情形;坐在沙發上,摸着你的志願者照片,又閃現出你做志願者的身影,你如此溫暖,善良,無私的愛心精神,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姐姐,你是個黨員,一位光榮的黨員,你沒有辜負黨對你深深的期望。你對黨和人們忠心耿耿,無償獻血;對學校的黨的工作勤勤懇懇,認真負責;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年年有獎學金……你一直默默無聞,堅持不懈地做着你想做的事情,真讓我佩服!

  記得暑假的一天,炎炎的夏日,你不顧家人的阻擋,又外出給學妹義務補課。夏日的蟬鳴使我睡不好覺,我無可奈何地起了身,來到電腦前,玩起了電腦。我無意中竟發現你平時常鎖住的抽屜開着。我伸手一摸,拿出一個紅本本,上面燙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獻血證。我頓時驚呆了,原來你不讓我們打開這個抽屜竟是為了這個!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一看,裡面密密麻麻地記着一次又一次的獻血記錄,這時,我感到一種熱熱的東西充滿了我的眼眶,頓時流了下來……

  這件事,在我的心頭已埋藏了許久,今天終於找到機會講了出來。

  姐姐,大三的學習緊張嗎?你是否還在上海華東政法大學旁定時獻血?你是否還在中國國際房車街道賽中當志願者?你是否還在學校圖書館中幫忙?

  你用溫暖的鮮血去挽救他人的生命;你用放假休息日去當一名熱心的志願者;你還會在星期天幫學校做好事。你處處為他人着想,幫助他人快樂自己。你這樣的一舉一動,展示出了黨員的人性光輝,是我們全家人的驕傲!

  好了,不寫了,我要做作業了。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身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晚安!

   你的妹妹:華淑琳

    2012.11.18

  指導老師:嚴利文

  五年級:華淑琳



寄給黨員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黨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