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知心姐姐: 

  您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發生了許多事。有令我開心的,有令我難過的,有令我後悔的,有令我學到知識的······我想告訴一件令我學到知識的,有所感悟的事。 

  記得有一次,老師評講上個星期考的測驗卷。當讀到我的時候,我一聽,大吃一驚。我平時都考到九十分以上的,這次居然考了八十多分。我接過試卷,看着試卷,我傷心極了。我想:回到家媽媽知道了一定會嚴厲地批評我的,甚至打我都有可能。我傷心極了,心裡很難過,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放學了,我會到家。媽媽就問我:“測驗捲髮了嗎?”我小聲地說:“發了。”媽媽又問我:“考得怎麼樣,好不好,多少分?”我沒有出聲,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拿測驗卷給媽媽看。我本來以為媽媽看完測驗卷之後就會怒氣沖沖地拿起棍子來大力地打我,還會大聲地罵我,那聲音響徹雲霄。然而,媽媽看完測驗卷卻是給我一道一道地分析錯題,教我怎麼樣做這種類型的題,有什麼方法,要注意點什麼,直到我會了為止。媽媽還告訴我:“考差一次不可怕,重要的是分析錯題,為什麼會做錯,下次爭取考好。”下次我果然考好了。 

  這件事令我受益匪淺。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小明 

  5月27日

給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