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浙江省餘姚市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尊敬的郭晶晶姐姐:

  您好!

  我是浙江省餘姚市陽明小學的一個學生,今年暑假,我在電視機前觀看着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特別是您在跳水時那精彩的一幕幕,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您用力一躍,恰似展翅飛翔的海燕,輕盈地“落”入水中。郭姐姐,面對這麼多高手,您仍然沉着冷靜,經過頑強的拼搏,終於脫穎而出,奪得了跳水冠軍。當國歌奏起時,您站在領獎台上,頭戴橄欖花,胸前還掛着一塊金黃的金牌,這時候的您真神氣!姐姐您,為我們中國奪得了一塊珍貴的金牌,為中國爭得了榮譽,我作為中國人,真為您而感到自豪。

  四年後,將會有成千個奧運健兒來到北京參加2008年的奧運會。那時候,高手雲集。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啊!”希望您在這四年裡,刻苦訓練,好好努力,爭取為祖國再創佳績。

  姐姐,我告訴您,我也是一個體育愛好者。我曾經在校多次獲獎。今年,我參加了校田徑運動會。當我跑步落後時,我想起了您在比賽時那種頑強拼搏的清神,便咬緊牙關,沖向終點,奪得了冠軍。是您的精神鼓勵着我,才使我勝利了。看到這裡,姐姐,您也一定為我感到高興吧!

  姐姐,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我想在2008年時,去北京,當一個小小志願者。我知道,想要當好一個出色的志願者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要和許許多多的外國人交流,所以就要學好一口流利的英語。姐姐,您相信嗎?我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獲三等獎。這可是真的,我是為了當好一名志願者,才報名參加了英語興趣班,到那時,我還要把自己的家鄉介紹給外賓,百果之王——楊梅,就在我們浙江餘姚。楊梅紫得有點黑,放進嘴裡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美味可口的霉乾菜,和肉蒸在一起,那滋味……還有文化燦爛的河姆渡遺址,四明山的革命根據地,我一定將這些用數碼相機把它們拍下來,到時候開一人小型展覽會,介紹給五洲四海的來賓,姐姐,您同意我的想法嗎?

  哦,對啦!到那時我會特地去游泳館,為您助威。相信在那次比賽中,中國的五星紅旗會再次升起。

  祝你成功!

  指導教師:楊北天

給郭晶晶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郭晶晶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