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人的媽媽是慈祥的;有的人的媽媽是嚴厲的;而我卻有一位“嘮叨”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黃黃的皮膚,小小的嘴唇,還有一雙凹進去的眼睛,顯得非常勞累.我的媽媽最大毛病就是愛嘮叨。 

  媽媽不管在什麼地點、什麼時間,都會不停地關心別人,使人感到非常??隆U餼褪俏腋械鉸杪檉脒兜腦?頡 

  “哎呀,寶貝,該起床了!”隨着叫聲,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象以往一樣,錶針正指着六點半。媽媽一手撫摸着我的頭,一手拿我要穿的衣服,正坐在床邊。我穿好衣服,洗刷就去吃早飯…….“多吃點,中午會餓的。”手中不斷的用筷子向碗里加菜。我聽到媽媽發下的“命令”,只好無趣的讓吃飽了的肚子再委屈一下。吃完無奈的早飯,正當我背着書包要上學時,又一陣嘮叨“多穿一件衣服……” 

  有一天,我突然發燒了,(不是很高,沒有感覺)媽媽急忙急忙問我,你有沒有那裡不舒服,身體怎麼樣,頭痛不痛,我聽到媽媽這些問題,不知不覺的都睡著了。心想;天啊,我的媽媽怎麼這麼??卵劍 

  現在想想,媽媽雖然愛嘮叨,但她的嘮叨中包含着對我的愛,我愛我的嘮叨媽媽。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