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寒假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寒假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寒假姐姐:

  你怎麼又不聲不響的走了呢?為何連聲招呼都不打?

  昨天晚上你還在和我玩耍、嬉戲。可是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的時候,怎麼喊你都不來。直到看見你那封“道別信”——記載着返校時間的紙時,我才明白,你已經走了。我跑了上大街,猛趕才追上了你。我拉住了你,懇請你再回去。你卻無情地甩開我的手,將這些課本硬塞給了我。幾乎每年都是這樣的場景。從來都沒有變過。我只能在恨恨地咒罵之後再期望着明年再來與你相見。

  我寫信來就是想給你報聲平安。現在開學已經兩個星期了,我漸漸已經開始習慣,只是回到家裡事情還比較多,不能夠總是按時睡覺。唉,你如今還在的話,我還愁什麼按時不按時的呢?

  就說這麼多吧。其實到了夏天,暑假哥哥也會來陪我玩的,他那邊似乎放寬得多,可以陪我玩兩個月。嫉妒了?我知道你不會的。

  期待着明年再次與你相見!

  祝你

  天天開心



給寒假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