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的媽媽是溫柔的,有的媽媽是嚴厲的,還有的媽媽是慈祥的,有的媽媽是嘮叨的……而我,就有一位愛嘮叨的媽媽。

  還記得在去年夏天,我馬上就要參加鋼琴的級別考試了。那天,我剛把口算題做完,準備休息一會兒,媽媽看到我閑下來了,她就開始嘮叨了:“王鈺,算術題做完了嗎?”我雖然聽到了,卻不回答。這下媽媽可急了:“王鈺,你到底聽到沒有?算術題寫完了?”“寫完了……”我慢吞吞地回答道。還不等我收拾完桌子,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既然算術題已經寫完了,就快點彈琴吧!你快點兒!”本來我以為話說到這兒就完了,沒想到她又說:“哦對了,你算術題檢查過了嗎?”“檢查了!”我不耐煩地回答道。“快點彈琴!”這時媽媽已經火冒三丈了。我很不情願地說了一聲:“嗯!”於是,我便坐在琴凳上,彈奏着我已經背過很多遍的樂曲,媽媽在一旁聽着,很愜意。等我一彈完,媽媽的“廣播器”就又開始嘮叨了:“快點,再快點,下一首曲子!”我只好接着彈奏下一首曲子。當我又一次彈完之後,媽媽又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今天你彈得很好,考級一定沒有問題,可以休息了!”我到這句話以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那愛嘮叨的媽媽。雖然她總是跟我嘮叨,可是她的嘮叨中其實蘊含著不少愛呢!雖然我總是覺得她很嘮叨,可是我願意聽着她的嘮叨長大……媽媽,謝謝您的嘮叨!

  青島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鈺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