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中國女排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中國女排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中國女排姐姐的一封信

 浙江省寧波 北侖區淮河小學四年一班 楊茉 女排姐姐們:

  你們好!

  我是淮河小學的一名學生,我叫楊茉。這次給你們寫信我很激動,筆都有點拿不起來了。聽說你們最近要來北侖體育館訓練,我心裡很是高興。我終於能看見你們訓練的身影、看見你們可敬的面容了!

  電視上,我看見了你們在奧運賽場上艱苦努力、頑強拼搏,最終獲得了冠軍,當五星紅旗在賽場上冉冉升起時,我為做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也為你們那不畏艱險,團結向上的拼搏精神所鼓舞。雖然現在我不能去為祖國爭光,但我決心從現在起,就要刻苦努力,學好文化知識,長大後為祖國做貢獻。

  女排姐姐們,真希望你們快點來北侖啊!我們這裡有優美的生活環境、現代化的訓練設施更有熱情好客的北侖人民,如果可以我會和同學們一起去迎接你們!

  祝你們訓練愉快,並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次取得好成績。

  浙江寧波市北侖區淮河小學 

  四.一班

  楊茉

給中國女排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中國女排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