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我的名字叫做黃**,今年10歲,在紅旗小學3《1》班上學。

  我長的高高的個子,濃粗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單一雙的,瓜子臉,鼻子不高不扁,嘴巴不大不小。我的性格比較活潑開朗,但是有一次,媽媽叫我幫她洗衣服,我不肯。媽媽就對我說:“我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你連衣服都不肯洗。”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感到很慚愧。

  我的愛好廣泛:畫畫、寫字、打籃球、下棋。我就是這樣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就是從小認真學習,長大后好好地孝敬父母。你們也想的跟我一樣嗎?

2、介紹自己作文250字


  我有一個矮矮的個子,濃粗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我十分喜歡畫畫!

  我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繪畫比賽。老師選我、王珂和王小米三個人去比賽繪畫,我本以為這麼多人來比賽,我怎麼可能獲得獎呢?沒想到“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排。”我畫的只是曲曲的一副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飯,”而以。沒想到居然能得了全校的一等獎。當時,我從廣播聽到我得了一等獎,我高興得跳上了天!!

  怎麼樣!我的確是喜歡畫畫吧!!!

  廣東省潮洲市庵埠鎮仙溪村明誠小學三年級:吳志雄


3、介紹自己作文250字


  我叫劉啟航,我是一個活波可愛的小男孩,我今年10歲了。

  我長着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高鼻樑,不愛說話的嘴巴,瘦瘦的臉蛋,很有福氣的大耳朵,我身材雖然瘦瘦的,但很健康。

  我是一個瘋狂的電腦迷,每當我有空的時候,就會玩電腦,每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都會求媽媽讓我玩一會兒吧!讓我玩一會兒我最喜歡的遊戲植物大戰殭屍,每當我過關的時候,我非常興奮,可是媽媽不讓我玩,我只能在特殊時間玩電腦。

  我認為我的愛好是好的,只要玩的時間不長,聽媽媽的話,玩一些跟學習有關的遊戲,增長知識,開發智力。

  這就是愛玩遊戲的我。

  吉林省梅河口市食品街信息衚衕E點通作文班三年級:劉啟航


4、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介 紹 自 己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你想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嗎?那就來看看吧!我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里出現了我的形象:1.5米的個子,留着小平頭,頭髮烏黑髮亮。一雙不大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笑着,露出了兩排不爭氣的小白牙,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跑步。我在跑步的時候摔了一大跤,這時我才知道要多練習才不會摔跤。所以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跑步。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看到樹上有一個鳥窩,我便走到樹林,手扒着樹枝,慢慢蹬上去,頓時心想: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我正準備拿鳥蛋的時候,突然一隻大鳥來啄我,我一隻手捂着頭,一隻手趕鳥,一不小心腳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幸好那棵樹不是很高,我才沒摔傷。

  你知道我的特點和樣子了嗎?我這個調皮的孩子,你喜歡嗎?


5、介紹自己作文150字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介紹自己

實驗二校一年級一班

  牛瑞鵬

我叫牛瑞鵬,今年六歲了,我是來自實驗二校一年級一班的學生。

我長得不高,也不胖,但是很結實。我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可帥了!我愛畫畫,喜歡唱歌。

我願意跟大家交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6、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當你走進六年級二班,坐在第一個座位上的一個小男孩——他個頭不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娃娃臉,很愛說笑,那就是我今年11歲。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不是好學生,但是我有自己的個性,只要我認定的事,我就堅持到底。我性格外向,從不隱瞞自己的個性,我開心的時候會大笑,受委屈時會大哭。有時我很強大,有時我很弱小,有甜有酸的生活伴我成長。

  我最討厭那種諷刺、嘲笑別人,我們班就有這樣的同學,專門愛打擊那些弱小的同學,為這事,班主任還專門在班會上講這件事。

  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特別不愛動手。能口算的絕不用筆算,反正一句話,能不動就不動手。

  平時,我喜歡運動騎自行車、滑輪滑、打乒乓……我有一個願望——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教出來的學生幹什麼得都有。這就是我,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男孩。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7、介紹自己在學校一天的生活作文100字


In the morning, we will gather at the plaza and sing the national anthum. After taking the pledge, we will go back to class where lessons will soon began. After a few periods of classes, it”s recess! Recess is the time when we eat and play and go toilet. It”s the only time in school where all students were enjoying school life. Too bad it”s only half an hour. After recess, we will go back to class where chucks of lessons start again.

8、介紹自己作文350字


   一張圓嘟嘟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橡皮泥似的軟綿綿的鼻子,加上大大的嘴巴。這就是我——鄒紹明。

  我有一個特點,一快一慢。

  我的一快是吃飯的速度快。我吃飯時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樣,還沒嘗到味道就吞下肚去了。為了阻止我囫圇吞棗的吃飯,媽媽規定我15分鐘不能吃完,否則就罰我下一頓不能吃第二碗。為了下一頓多吃一點,我只好服從老媽的命令。你還別說,這招真管用!

  我的一慢是做作業的速度慢。做作業的時候,我總想着國際象棋的棋譜,結果到了7、8點還是做不完作業。我多希望我的一快一慢能顛倒過來呀。

  別看我有這麼多缺點,其實我還是有優點的。我很喜歡看書。早上起來也會偷偷地看課外書。我最喜歡在廁所里看書,任老媽把嗓子叫破了,我還沉醉在書裡面。

  怎麼樣,我算是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小書迷吧?

  重慶南開小學三年級:鄒紹明


9、介紹自己作文250字


  我的名字叫班恩銓,今年,我10歲了。你們熟悉我嗎?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最喜歡藍色,我的愛好是體育,我的優點是跑步,雖然我有優點,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經常做事馬馬虎虎的。我很喜歡看書,每次寫完作業后我都要看一會書,大家都愛叫我小書蟲。我的交友能力也很強,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她朋友家,那個阿姨家的孩子好像很怕陌生人。我走過去向前伸出手,她也慢慢的伸出手,我們坐在沙發上說起話來。不一會,我們就聊了起來。

  這就是我,一個既喜歡看書又愛體育的孩子。

  三年級:班恩銓


10、介紹自己作文300字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齊的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的一名小男生路文遼。

  你知道我的名字的來歷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說:“三國時有一員大將叫張遼字文遠。”爸爸取了兩個字是文、遼,所以叫路文遼。

  我很喜歡運動,最喜歡跑步踢球,沒個星期天都個小朋友踢球。我們學校舉辦的秋季運動會,我每次都參加,男子100米賽跑我都已經三連冠了呢,為班級爭得了不少的榮譽。

  我特別喜歡看書,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少年兒童百科全書》等等。我最喜歡看優秀作文書,因為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瞧,這就是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11、介紹自己作文2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介紹自己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一班

  李文?

我叫李文?,今年七歲了,我是實驗二校二年級一班的學生,是個活潑的小女孩。

我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我的小臉蛋紅紅的,媽媽說我的臉像紅蘋果。

我的愛好是下五子棋、彈電子琴、跳拉丁舞。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奶奶也很慈祥,他們愛我,我也愛着我的家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