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病了作文

我病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病了作文400字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認為自己體質很好,不太會遇到什麼病菌,更不會生病。所以冬天時,或者是什麼時候,媽媽叫我多加一點衣服時,我總會倔強的把頭扭到一邊。當別人胖胖得穿的像個企鵝時,唯有我穿的很單薄。 

  結果可想而知,就這樣,我立馬發了高燒,受到了嚴厲的懲罰,四十一度呢,我整天臉像猴屁股似的,渾身燒得難受,媽媽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趕忙把我送進醫院打點滴,經過幾番折騰,我在醫院的病房上,馬上就昏沉沉的睡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等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車上了,正在回家。但我卻不知道媽媽剛才為了我操勞了許多,現在掙脫着疲憊的身子帶我回家,明天我還得去醫院做檢查呢。一個漫漫長夜終於過去了,我可以說實在半夜的設后才睡的頭痛攪的我幾乎是徹夜未眠。 

  第二天,媽媽決定先不去門事部,在家陪着生病的我。這天,頭痛弄得我暈乎乎的,只能躺在床上的我只能看電視。看着悶悶不樂的我,媽媽去外面買了幾個小玩具來逗我開心。看到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我這才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話,要媽媽這樣操勞。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生病,我也嘗到了生病的痛苦,那一次,我生病了!

2、今天我病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病了,非常難受。 

  我的鼻子覺得像什麼東西塞住一樣,不能自由地呼吸;喉嚨也覺得有什麼東西粘在那裡,吐也吐不出來,吞也吞不下去;頭呢,也覺得非常暈,天旋地轉,什麼都不想看,就想睡覺;胸口也非常悶,像千斤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喘也喘不過氣來;有的時候還覺得全身發熱、真想鑽進冰箱裡面,讓溫度馬上降下來。 

  我無精打採的、有氣無力的、眼睛眨也不想眨一下,就睜在那裡,坐在沙發上發獃。原本想吃蘋果,站起來,卻又被跌了回去。 

  媽媽看到我面色蠟黃,這麽難受,給我買了我平時最愛吃的菜——土豆絲,我最愛吃的漢堡。可是當媽媽給我的時候,我卻又不想吃,因為沒有了那胃口。 

  生病真難受!我想:如果人一生都不生病,那該多好啊!

3、那一次,我病了作文600字


生病的痛苦,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可是今年過年之前一月二十一日那次生病的經歷,讓我永生難忘,刻骨銘心。 

  快過年了,今年冬天特別冷,寒風刮在臉上,像鞭子抽打着一般鑽心的痛,馬路上頓時冷清了許多。我和媽媽像每個節假日一樣,來到紹興的國商大廈購買東西,我百無聊賴地跟隨着媽媽東奔西跑、“南征北戰”地歲末大搶購。一路上我咳嗽着,媽媽不由驚奇地對我說:“怎麼,這麼長時間你還在咳嗽?我現在帶你到醫院去看病。”於是,我們去第二醫院看了一下,配了點葯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吃了葯,但到了傍晚我感覺肚子有點痛,就跟媽媽說,媽媽還以為是我肚子餓了,所以燒了些餃子給我吃。 

  半夜裡,我覺得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感覺有七八隻螃蟹用鉗子在扎我,十分疼痛。我叫醒了隔壁的爸爸、媽媽,媽媽十萬火急地趕了過來,連大衣都沒穿,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吐!”媽媽急忙拿來了水盆,我制止不住,不停地嘔吐,有種身不由已的感覺。媽媽看着我有氣無力的樣子,擔心是不是剛才的葯有反應,就對爸爸說:“不行,得去醫院!”媽媽給我起床的時候,我不禁連打了幾個寒顫,爸爸、媽媽也放棄了溫暖的被窩,選擇了在北風呼?V的半夜裡奔跑。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掛鹽水,於是,爸爸、媽媽一起陪着我在冷清的輸液室里聊天,講故事。直到凌晨四點五十五分才到家,這時,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一到床上就進入了夢鄉。 

  這次生病的經歷,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一次,我才真正懂得了愛的含義和世上最愛我的人是誰!

4、我病了作文1100字


  生病,住院,輸液,霧化,激光治療。整整重複了一周。

  我,脆弱,在生命面前,我過於弱小,在它面前我只是跳樑小丑,我做的一切,只是想留下它。

  可是漸漸我找不到它了,只有每次心臟在跳動時,才可以證明我還活着。

  看着點滴,一點點地匯入身體,麻木。睡吧,這樣殺死時間不是很愉快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迷迷糊糊的,始終不能沉睡,或許我只是害怕睡着后,我還可以醒嗎?

  身邊此起彼伏的咳嗽聲,因疼痛而發出的呻吟聲,還有家人的抱怨聲,聲聲入耳。

  藥物進入身體,是有鎮靜作用的藥物嗎?思緒開始渙散了。

  做夢了嗎?好暗啊,周圍。呼吸好粗重,像是每呼吸一下會耗盡所有力氣,下一秒就會停止。誰來叫醒我,這裡好黑,什麼都沒有。安靜得可怕。這裡只有我了。

  過道上慘敗的節能燈光線投射入了眼帘,有點眩暈的感覺,是夢醒了。臉上濕潤的,眼淚,太可笑了,我竟然哭了,因為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夢,沒有凶神惡煞的魔鬼,沒有墮入萬丈深淵的墜落感,什麼都沒有。我哭了。可能有時候什麼都沒有,那種恐懼感比形象具體的事物更加可怕!

  啊,人類無盡的想象力可以幻化世間所有東西。

  醫院有消毒水味道,這是大家公認的吧!可是現在我,聞不見,卻有一種若有若無的甜味在口腔環繞,不管咽下多少唾液,它依舊存在着。

  我病了,不管身體上,還是精神上,我都病了。

  如果身體可以更加地疼痛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最好是疼的我沒有辦法思考了。我就不累了。

  躺在床上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我不得不思考,我不得不開始面對現在的生活,我要打破我的幻想。

  我重來都是給自己灌輸——有什麼我是做不了的,只是不做罷了。做就要做得最好,別給別人留下麻煩。我知道這叫強勢,我給自己構建的框架太大了。幻想自己是個強人,可是,現實一再提醒我,我很弱小。

  就拿現在說,這個病,就足以讓我之前付出的努力全白費,我又和大家在同一起跑線了,我沒有什麼可以超過別人的,甚至於比不了普通人。

  無用,就把我標籤了。世界,崩塌。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的用處呢?造二氧化碳,呵呵,想起都可笑,什麼都辦不到的我。

  我病了,可能已經膏肓了,深入骨髓。

  我一直覺得我是很行的,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好,只要有雄心壯志什麼都可以辦到,可是,我的病,是有心,就可以加快好的嗎?我不管做了多少,只有命運說stop。我,就停止了。結束了,一切就完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的死期呢?知道,我是不是會更加珍惜它呢?

  我也想說,未來,我來。但是,我真的沒有信心再這樣說了,我把握不了未來,我自己的也不行。

  我病了,病毒傾入骨髓了。沒有新鮮的血液,我就不會好了。不停地讀書,我也不能滿足慾望,抑制不了,想要汲取,想要往前走,想要突破點,想要,真的想要。

  我病了,你好了嗎?

  四川成都郫縣托普學院高二:陳永麗


5、我病了作文500字


我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最近,我們班上許多同學都被流行性感冒染上了,眼淚鼻涕都下來了,看上去都非常難受。開始,我還慶幸自己沒有被染上。可是,不幸得很,沒過多久,我也被染上了。

  昨天早晨,我起床以後覺得喉嚨痛。這時,我聽見媽媽在樓下喊我吃早飯,我立刻答應一聲走下樓去。我走到餐廳坐到椅子上。啊,早餐香噴噴的,看着真好吃。於是,我拿起碗吃了起來。可是,當我吃了第一口想往下咽的時候,感覺喉嚨口有點兒不對勁。痒痒的挺難受,而且開始疼痛起來。我知道肯定是感冒引起的。

  來到學校,我想專心聽課。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打不起精神來。我懶洋洋的,只想靠在桌子上。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睡一個好覺。可是,這感冒病毒就是不放過我。喉嚨里一直痒痒的,難受極了。“咯咯咯”我又咳嗽起來,結果鬧得我一夜都沒有睡好覺。

  病毒啊病毒,我求求你不要再來找我的麻煩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如果你擔敢再來找我的麻煩,那等到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醫學家,想辦法把你消滅掉!到那個時候,看你還敢害人不!

  指導教師:馮永康


6、今天我病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回到學校。

  突然我感到腸胃很疼。一開始我還以為小毛病不用理它等等自然就會沒事。我渾身沒力,我發現不妥了~同學看看我就問我:“你沒事吧?給我看看有沒有發燒啊!”他輕輕的撫摸我的額頭說:“你可能發燒了,我扶你去校醫室探探熱吧。”我們去到校醫室校醫一手拿起一隻探熱針給我探熱,過了15分鐘校醫叫我拿出探熱針一看38度校醫說要我回家再給了我一顆退燒藥給了我先吃再叫我媽媽來接我回家去大良醫院看病。我回到教室每個同學都問我沒事吧?我答道:“沒事有點發燒而已,我回家看看就回來了!

  我回到家回想起同學的親切的問候才覺的朋友和同學是最好的。

  南江中學初一 劉錦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7、那次我病了作文400字


我清楚的記得,這事發生在星期天下午。那時的我頭昏眼脹的,並且是全身無力,是站也站不穩睡也睡不踏實,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到了晚上,一量體溫37度6。第二天,我向茅老師請了病假,還好這天媽媽休息,我才有人照顧。 

  一上午,我總是不停的讓媽媽給我量體溫,37度9、38度1、38度3、38度7,我的體溫是節節上升啊,我想:要是待會兒再超過39度那我就完了,要被“燒”死了。下午,我感到身體是越來越不適,叫媽媽一量。哇,已經突破39度大關了,39度1,這下我慌了:說不定我會死的,我可不想死啊,想到這兒,我身上直冒冷汗,雖然我已經吃過葯了,但是我還是不停叫媽媽給我葯。媽媽說:“葯不能多吃的。”可不吃藥又能怎麼辦呢,難道讓它這麼“燒”下去。這時,我又想起了電視上曾經放過的一個新聞,新聞上說,每年因感冒而死亡的有25萬人,我可不想成為其中之一啊半夜裡,我的肚子總是會痛,而我一痛就會叫爸爸媽媽,所以一個晚上他們都沒睡好。早上,我又量了一下37度5,因為體溫不高,所以我堅持來到學校。 

  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經過這次的病,我更加愛護自己了,我不想再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