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45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興華小學六(2)班 付晨軒 

  成長包含着父母的心血。為了我們的未來,父母曰夜操勞,含辛茹苦。然而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都深深的烙印在父母的心中。

  鏡頭一:有一回,我在家中閑得無聊,便玩起了小刀,那時年齡尚小,不懂得刀子是可以傷害到人的,在一旁的媽媽一叫“啊”嚇得我把手一松,手中的小刀便落了下去,馬上就要把我的腳扎傷了,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媽媽用手拿住了小刀,使我沒有受傷。可是媽媽的手掌卻流下了鮮血。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可怕的事,一見到血,就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剛做好緊急包紮。便過來安慰我。

  鏡頭二:我長大了,懂事了。前幾天,媽媽下樓時不小心扭了腳,老爸出差不在家,照顧媽媽的重任便落在了我的頭上。早晨,在媽媽的指揮下做好飯,陪媽媽去梳頭,刷牙、洗臉。中午晚上也一樣,雖然飯菜做得簡單,也沒有媽媽親自做得好吃,可媽媽吃的特別香。 

  幾日後,爸爸回來了,他們把我“誇”的喲!反正心中就一個字-甜。我知道,那是我應該做得。

  燕子飛走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又在綠的時候。讓我們一起追尋童年的影子,成長的足跡。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